商务合作

成都宜泊荣获“2018中国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奖项

2019-01-09 10:14:1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月8日,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智慧交通安全出行高峰论坛暨2019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鲲鹏厅隆重举行。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称号。

    【CPS中安网 cps.com.cn】1月8日,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智慧交通安全出行高峰论坛暨2019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鲲鹏厅隆重举行。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称号。在颁奖盛典上,来自停车规划研究部门专家学者、知名云停车企业负责人和停业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物业管理协会等代表应邀参会并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在AI时代,无人化停车为传统停车场和物业管理带来了颠覆性革命,因此市场持续升温、热点不断。本届大会主题为“安全出行,共筑智能交通新格局”,作为无人化停车行业引领者,成都宜泊获得十大品牌殊荣,,可喜可贺。同时,也再次肯定成都宜泊为构建安全出行,共筑智能交通新生态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未来,成都宜泊还将再接再励,助力共建有序健康停车生态,共享无人化停车的美好生活,以专业的技术水平为智能交通领域及停车场领域带来新一轮质的飞跃!

  据了解,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停车场互联网+创业公司,依托于在停车场行业内超过10年的经验,致力于研发和推广城市智慧泊车产品,进而提升车主的泊车体验,优化停车场的管理,解决现有城市的泊车难题。宜泊公司总部设立在成都,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车牌识别管理系统已经在全国超过1000个项目使用,其中包括全国最大的单体建筑停车场——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成都东客站、仁恒置地、王府井、西安招商银行大厦,山东遥墙国际机场、深圳天虹(全国门店)等高端项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成都宜泊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