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艾索电子获双料十大品牌

2019-01-04 14:13:47 来源:艾索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艾索电子获“无纸化会议十大品牌”、“数字会议十大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日前,由DAV数字音视工程网、《数字音视工程》杂志主办的“2018年度数字音视工程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结果已经新鲜出炉,DAV数字音视工程网、《数字音视工程》杂志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在此次评比中,艾索电子获“无纸化会议十大品牌”、“数字会议十大品牌”。证书编号:Cn:412017099/Cn:4121017098

  “2018年度数字音视工程行业十大品牌”作为业内权威的颁奖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年。今年的评选长达60天,经由厂家、设计院、经销商、工程商、终端客户、媒介从业人员网络无记名投票后产生初选名单;再由数字音视工程行业的权威专家对入围企业的产品研发实力、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等诸多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后,诞生终选名单,而这无疑是对获奖企业品牌综合实力的最高肯定。

  广州市艾索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从立足专业会议市场出发,逐渐形成了拥有数字会议、无纸化会议、专业扩声、公共广播、教育音频、中控矩阵全系统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一流“AV+”产品制造商和服务商。

  在2018年,以无数的优秀案例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无纸化会议十大品牌之无纸化案例集锦:

  数字会议十大品牌之数字会议案例集锦:

  相信品牌的力量,选择艾索电子,请致电:400-0989-883

关键词艾索无纸化会议品牌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