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脚踏实地,探索不止|力维深耕智慧城市获肯定!

2018-12-25 16:21:52 来源:ZNV力维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20日,“2018智能安防产业链峰会暨年度盛典”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ZNV力维荣获“2018年度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贡献奖”,这是对力维在智慧城市领域成绩的认可和肯定。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月20日,由慧聪安防网、慧聪电子网联合举办的“2018智能安防产业链峰会暨年度盛典”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芯行动·安天下”为主题,现场汇聚了上百位专家与企业代表,共同见证安防领军企业的荣耀时刻。凭借近年来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与案例实践,ZNV力维荣获“2018年度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贡献奖”,这是对力维在智慧城市领域成绩的认可和肯定。

高峰论坛现场

  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践行者

  作为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践行者,力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顶层设计到建设实施及运维运营的全流程服务。公司拥有承载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能力的智慧城市研究院,与国家信息中心互联网+产业促进中心、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建立战略合作,是中国工程院“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程科技2035发展战略咨询”项目成员单位。作为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理事单位,公司牵头总体组2018年十大课题中的“智慧社区”标准课题,并参与了“物联城市”、“城市使能技术”两大标准课题研究。公司智慧城市方案已成功服务于二十多个城市,其中参与建设的智慧银川项目更是得到总理点赞,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标杆。

颁奖盛典

  社区治理引领者

  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基本细胞单元,是智慧城市在较小尺度空间里面的综合实践。作为社区智理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力维基于AIoT技术创新推出社区治理方案。例如,公司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共同打造了以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为核心的社区智理2.0解决方案。力维将智能化技术充分应用于社区全流程和各个应用场景,构建起从立体感知到认知的全时空、全关联的社区智理体系。基于泛在感知设备和技术,整合人、地、物、情、事、组织和房屋等信息,将社区数据动静结合(动态数据与静态数据)、视物结合(视频数据与物联网数据)及时空结合(时间数据与空间数据),并在泛在感知数据基础上进行多维数据融合、分析和使能。通过“多维研判”、“扁平管理”、“闭环处置”实现社区治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管理效能与社区居民获得感及满意度,打造高效和谐的社区环境。通过AIoT赋能社区治理,让社区感知更立体,让社区连接更敏捷,让社区治理更智能。

  力维荣获“2018年度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贡献奖”

  城市智慧,永无止境。未来,力维将持续致力于AIoT技术的创新与“AIoT+智慧城市”的落地实践,不断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智能化技术的深度融合和应用。坚持以人为本,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关键词智能安防力维智慧城市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