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小块头也有大智慧——芊熠智能超小体积车牌识别枪机耀世而出!

2018-12-29 10:24: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芊熠智能想客户所想,全新打造出一款超小体积的车牌识别枪机,让用户能够多一种方案选择,多一份感观体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车牌识别相机在智能化停车场的广泛应用,用户也逐渐开始注重车牌识别设备的一体化、美观化,然而受限于常规枪机的体积大小,产品往往无法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芊熠智能想客户所想,全新打造出一款超小体积的车牌识别枪机,让用户能够多一种方案选择,多一份感观体验。以下带您鉴赏该产品,看其如何解决用户痛点。

  外壳坚实、平滑,接口简洁、实用

  产品延续芊熠经典的白色主色调,外壳采用全金属包裹,上下嵌合式设计使机身更加平整,触感平滑。机身设有1个RJ45 100M自适应网络接口、1个RS485接口、1个直流12V电压接口、2路输入和2路输出接口、1路usb接口以及1个复位键,用户可一键恢复初始IP地址、用户名、密码及恢复默认出厂配置。

  具备多集成、一体化交付能力的业界最小块头

  小块头是记者对该产品的最直观印象,体积仅为一个魔方大小,重量仅0.27 Kg,更便于集成到道闸等一体化设备中。据记者了解,该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最轻便的车牌识别枪机。

  轻便化设计也与该机一体化设计相得益彰。此次评测产品是集车牌识别、摄像、储存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车牌识别设备。在实际应用中,该产品摄取图像,自动识别车辆进入、驶出时车牌号码,同时记录车辆的出入场时间等信息,与自动门、栏杆机的控制设备结合,实现车辆出入的智能化管理。

  总之,该机在结构设计上,虽然缩小了体积空间,但各个硬件的选材及设计,无不体现着设计精巧、性能稳定等特点。

  小块头的大智慧,超精准辨识车牌

  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的识别率平均在99%左右,而芊熠凭借摄像机ISP算法以及基于深度学习的视频分析算法等自主知识产权,将全天车牌综合识别率提升到99.9%的新高度。更加精准的车牌辨识力,可精准识别国内多种牌照,使出行更便捷、更智慧。

  厂商说法:

  此款基于嵌入式的超小体积车牌识别枪机,采用低功耗高性能ARM处理器和200万像素低照度CMOS传感器,是集车牌识别、摄像、储存等于一体的智能化车牌识别设备;是停车场管理系统车牌识别功能的最佳应用形态,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停车场出入口、小区出入口、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场景。

  记者观点:

  出入口智能管理需要什么?是个很大的命题。芊熠深耕这一细分领域多年,深谙用户需求衍变之道。未来车辆智能出入口设备将趋向于集成一体化,为此芊熠的超小体积车牌识别枪机极具应用价值,更加便于集成到车牌识别一体化设备中。

  一言以蔽之,芊熠车牌识别枪机在体积最小化的基础上,同时具有高性能、多功能、高适应性、强稳定性等特点,是车辆出入口智能管理的最佳应用形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芊熠智能车牌识别枪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