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江森自控楼宇自控系统Metasys®升级至10.0版本

2018-12-26 15:19:30 来源:江森自控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中国上海 ,2018年12月20日)近日,江森自控发布了Metasys® 10.0楼宇自控系统,其拥有更快速的危急报警响应机制,以及更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可与泰科消防、安防及业内领先的照明系统进行无缝整合,更提供OpenAPI面向广泛的IT系统集成。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中国上海 ,2018年12月20日)近日,江森自控发布了Metasys® 10.0楼宇自控系统,其拥有更快速的危急报警响应机制,以及更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可与泰科消防、安防及业内领先的照明系统进行无缝整合,更提供OpenAPI面向广泛的IT系统集成。全新一代Metasys®是江森自控在楼宇自控系统的旗舰产品,它不仅简化了设备集成的过程、提高了设备的空间利用率,还增强了网络性能,缩短了系统作业时间,将极大地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舒适度和安全性。

  Metasys® 10.0将实现更安全、更智能的楼宇运营与管理

  作为江森自控的旗舰式楼宇自控产品,“Metasys®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智慧建筑系统集成平台。”江森自控全球自控产品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 Eichmann表示,“我们为能够将暖通空调系统和非暖通空调系统都集成到最新的Metasys® 10.0系统中而感到振奋。我们最终期望它能帮助用户通过单一而直观的界面,更快捷地获取关键系统数据,从而高效地完成工作。”

  集成更多系统,简化集成过程

  Metasys® 10.0的系统集成能力,不仅能够使设备的集成更加快捷、高效、安全,更可简化大楼运维团队的日常工作。它所包含的工具可以简便地集成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C·CURE 9000门禁控制系统,victor视频管理系统, SIMPLEX®消防系统和来自业内领先供应商的照明系统。通过多个系统的集成,用户可以在统一的操作界面中对关键设备警报进行快速响应。此外,全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还可以安全地从Metasys® 10.0中提取数据,并通过江森自控或者第三方数据可视化工具对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并生成报告,为用户优化楼宇的运营和管理提供参考和建议。

  Metasys® 10.0集成更多系统,并简化集成流程

  采用环形拓扑结构,提高系统可靠性和弹性

  此次发布的10.0版本另一个创新特征是其使用了适应于Metasys® IP设备控制器的以太网环形拓扑结构。该结构是江森自控与思科的战略合作成果之一,它将控制器部署于环形数据路径上可以实现比星形拓扑结构配置更低的成本,以及比菊链拓扑结构更具弹性的性能,从而简化系统操作人员的操作流程,提升楼宇使用者的满意度。

  Metasys® 10.0采用环形拓扑结构,提高系统可靠性和弹性

  新增硬件设备,增强网络性能

  Metasys® 10.0还新增了新的硬件设备。两台新一代设备控制器拥有大容量存储器和快速的数据处理能力,其可插拔的接线端子设计也使它更便于安装;全新的四合一网络传感器能够探测温度、湿度、CO2浓度以及在场感应,集各项功能于一身。

  Metasys® 10.0应用控制器产品组合

  优化的用户界面,提升运营团队工作效率

  全新一代Metasys® 的用户界面引入了多项全新功能。搜索和报告功能让操作人员可以快速找到数据、创建报告并发出批量处理命令;警报管理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快速识别、简单分类及批量响应来快速确定优先顺序。全新的邮件报告和批量命令自动排程功能可修改单个工作流程中的多项属性,从而进一步提高运营团队的工作效率。

  Metasys® 10.0通过优化的用户界面提升大楼运维团队的工作效率

  作为建筑的“智慧大脑”,Metasys® 自1990年正式面市,近30年来江森自控不断对其优化和升级,以帮助用户应对愈加复杂的楼宇管理挑战,满足更加多元的需求。此次发布的Metasys® 10.0作为新的里程碑之作,进一步凸显了江森自控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世界的不变承诺。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是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150多个国家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旗下120,000名员工通过创造性地营建智能楼宇、高效能源解决方案、集成基础设施和新一代交通系统,并使之相互精准配合,实践公司建设智能城市和社区的承诺。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发明的全球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我们承诺帮助客户取得成功,通过战略性地专注于发展建筑和能源两大增长平台,为各方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江森自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