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带你走进真实的优力普

2018-12-25 09:52:41 来源:优力普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从2014年至2018年短短三年时间,优力普完成了业绩300%增长,公司的交换机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2018年更是发展神速,现有员工规模已发展按20%增 速,宣传上得十分“矜持“,可以说是”闷声发大财“的典型了。

    【CPS中安网 cps.com.cn】 

  今年,有幸成优力普一员。带着大家走进优力普,一家集高科技和互联网于一身的公司。

  被惊艳到的我不禁想优力普了解更多。原来这个名字有点耳生,但却聚焦了交换机技术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是广东优力普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从2014年至2018年短短三年时间,优力普完成了业绩300%增长,公司的交换机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2018年更是发展神速,现有员工规模已发展按20%增 速,宣传上得十分“矜持“,可以说是”闷声发大财“的典型了。

  虽然我不是理科生,但对这么一家高技术企业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面给大家介绍下了!

  走进优力普

  来到公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十分具有工艺美感的外墙设计,UNIPoE的logo点缀其上。

  但当我走进公司大楼,看到这样一个充满着浓厚人科技感的公司环境,一瞬间竟有进入科技的世界的感觉。

  想到一打开门,里面又是全然不同的光景。

  让人忍不住了解优力普。

  还有这特意打造的休闲区域,下班的时候都不用跑酒吧了,端个酒杯一坐就能立刻拍张照发朋友圈,一秒置身清吧现场。

  鬼,这年头的公司装修怎么一个比一个好看,你们是赶着去参加最酷公司评选赛吗?

  走读物联网

  写作科技企业

  与一般的制造业公司不同,相比不断追求更高的业绩,优力普更注重的是技术领先。”,是公司的最高战略之一。

  因此公司极其重视研发团队,现有研发人员12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80%,,共同组成了一个具有浓厚学习型氛围的精英人士团队。每年都有逾十几万的培训费用投入,已申请的海内外专利多达30多项!

  坚持这种聚焦战略,对优力普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市场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的创新,优力普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

  目前,公司有超过50%的市场布局在海外,因此不断会有外派出差的需求,喜欢海内外到处跑的朋友们关注一下。

  有爱心

  与一般的制造业公司不同,相比不断追求更高的业绩,优力普更注重的是技术领先。”,是公司的最高战略之一。

  公司的人事负责人告诉我们,有爱心主要指的是,每个人要爱着周围的人,爱家人爱朋友爱同事;不仅要对上司有爱心,更要对同事下属有爱心。

  工作上,重视分享与鼓励。在优力普,只要你表现足够优秀,哪怕你是基层员工,CEO也会亲自嘉奖你。

  在一起

  在一起则指的是,同事们不仅平日里在一起工作,公司也创造各种机会(战略会议、旅游、聚餐以及各类俱乐部活动等等)让大家在一起娱乐、在一起开心。这种相处模式下的大家在工作中也会更有默契,更有感情。

  这就是真实的优力普

关键词优力普制造业交换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