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品质之证:海信网络科技三款明星产品连获佳评!

2018-12-21 14:00: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公共安全三大明星产品接连通过国家权威测试并取得检测报告,这是对海信追求“高质量好产品”这一经营理念的高度认可。在可预见的未来,海信新版狼图腾系列产品将在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得到推广,为公安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海信网络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海信新版狼图腾系列产品——“狼眼”(海信视频大数据系统HiVBA1.0)、“战狼”(公安实战平台HiSCP2.0)及“狼王”(海信视频安全接入网关HiVGW2.0)通过了国家权威检测,据报告显示,三款产品的数据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一探究竟,看看它们都有哪些实力超群的表现吧……

  狼眼: “火眼金睛”,秒级搜图

  据悉,海信 “狼眼”——视频大数据系统HiVBA1.0,具备行业内领先的视频智能分析、人脸识别、行为分析、以图搜图等功能。让“狼眼”“叱咤武林”的是它超强的视频分析能力:对各类目标在监控场景下的检出率和识别率几乎可媲美卡口场景,其中对车辆的车牌号码、车辆类型、车辆品牌、车身颜色等识别准确率均在95%以上,远高于同类竞品!

  除此之外,在图像检索方面,“狼眼”也是“技冠群雄”:单台服务器5亿规模图像以图搜图,响应时间小于3秒,而在行业内达到这样的速率需要三台以上服务器才能够实现。在数据检索方面,“狼眼”也具有“独门绝技”:能够实现千亿数据秒级检索!而对行为分析中绊线检测、区域入侵、车辆逆行等方面,“狼眼”的准确率也均高于行业水平!

  战狼&狼王:创新引领,服务实战

  海信“狼王”——海信视频安全接入网关HiVGW2.0凭借防病毒、防网络攻击、设备漏洞主动检测及对数据传输进行物理隔离等有效的防控能力,成为行业首创的“安全的接入网关”。据检测报告显示:“狼王”顺利通过多平台资源共享、日志审计、视频防篡改、数字水印、设备与平台的混合接入、设备自适应接入、高效视频转码等七大功能维度的检测,以行业领先的创新性、时效性、实用性,成为名副其实的实战“狼王”!

  除海信“狼眼”和“狼王”外,海信“战狼”——公安实战平台HiSCP2.0凭借领先行业的四大创新功能赢得了众多称赞:

  · 将人员管控、楼宇管控等公安业务与电子沙盘创新性结合,实现重点场所、重点目标(车辆、人员)的全域管控及治安态势的全域预警,突破精细化人员管控到户。

  · 具有行业首个基于图像智能分析的类案串并算法,自动对案件线索进行特征识别及关联分析,提升案件串并效率70%以上。

  · 通过行业首个视频时空分析模型,实现对嫌疑目标的精准追踪及多目标同时追踪,具备高精度、全天候、复杂场景等优势。在实战中,仅十几分钟便可成功实现嫌疑目标两小时以上的轨迹精准刻画。

  · 创新性融合车辆、人脸、视频、WiFi探针、RFID及公安业务数据等六大类信息,提供贴近实战的三十多种技战法,实现多维数据综合研判侦查,所有技战法在实战中均能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筑起公共安全的“恢恢天网”!

  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公共安全三大明星产品接连通过国家权威测试并取得检测报告,这是对海信追求“高质量好产品”这一经营理念的高度认可。在可预见的未来,海信新版狼图腾系列产品将在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得到推广,为公安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海信网络明星产品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