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厉害了,魔点和钉钉一起造了个理想办公室

2018-12-10 17:41:40 来源:魔点科技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9日,阿里巴巴钉钉2018秋冬发布会隆重召开。魔点作为钉钉的战略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会,并联合钉钉共同发布理想办公室。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月9日,阿里巴巴钉钉2018秋冬发布会隆重召开。在“物”的数字化上,钉钉发布理想办公室,通过智能硬件和软件的结合,将企业的物升级为软硬一体化的智能数字化办公室。魔点作为钉钉的战略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发布会,并联合钉钉共同发布理想办公室。

钉钉2018秋冬发布会现场

  整个钉钉发布会会场通道入口,采用魔点提供的智能人脸闸机柱,所有参会嘉宾通过刷脸进入会议现场。

嘉宾通过魔点提供的人脸识别闸机柱刷脸进入现场

  理想办公室包含数字化智能前台、数字化智能会议室和数字化智能网络中心三大场景。钉钉理想办公室的发布,为企业组织提供了软硬一体化的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通过设备实时在线管理,帮助企业实现“物”的在线化、数字化,将人与事串联起来,实现真正的数字化办公空间。

  数字化智能前台智能高效地解决了考勤和访客接待等问题。对内,日常考勤全程顺畅;数字化智能前台的一大亮点,即是魔点D2智能门禁的访客功能。在对外部人员接待中,金融级安全人脸识别结合魔点访客微应,访客到访智能匹配权限,智能通知被访人员,智能接待放行,大大提升访客体验和效率,实现智能前台智能化、数字化、温度化服务。此外,访客进出记录可分类智能统计,通过钉钉可一键导出,实现企业进出管理安全数字化。

数字化智能前台

  另外,由魔点×钉钉联合发布的数字化智能会议室,通过钉钉软件与魔点D2智能门禁功能智慧融合,提供在线会议、会议室智能门禁权限、智能人脸签到等功能,有效提升办公开会效率,提升会议结果执行力。传统会议室可以轻松升级数字化智能会议室,实现流程智能控制。通过数字化智能门禁会议中心发起会议通知参会人,600人只需花3分钟通知到位,同时参会人员信息自动关联门禁,通过扫脸进入会议室,实现智能人脸签到;而非参会人员在会议室前无法扫脸进入,同时也规避了会中经常被推门打扰的尴尬。

数字化智能会议室

魔点D2智能门禁实现智能会议签到功能

  钉钉理想办公室的推出,意味着钉钉智能硬件彻底从产品走向服务,基于钉钉软件和硬件的紧密融合,将首先在办公场景中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硬件数字化,建立起真正的智能办公空间。

  魔点科技是钉钉智能硬件生态中飞速成长的一支生力军,在人工智能与工作场景结合的解决方案领域独树一帜。未来,魔点和钉钉将在智能办公领域实现全方位融合,赋能更多中小型企业,更好地彰显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带来高效、安全、智能的场景式办公。

关键词钉钉魔点科技智能办公室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