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专题 | 达实大厦室内导航新玩法,你get到了吗?

2018-11-27 11:53:50 来源:达实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达实大厦屹立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核心地带,建筑面积10万平米,共45层,总高度200米,总占地面积11195㎡,是中国首座符合设计、运营双标准,符合深圳、中国、美国顶级权威三认证的绿色智慧大厦。

    【CPS中安网 cps.com.cn】达实大厦屹立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核心地带,建筑面积10万平米,共45层,总高度200米,总占地面积11195㎡,是中国首座符合设计、运营双标准,符合深圳、中国、美国顶级权威三认证的绿色智慧大厦。

  绿色智慧超高层建筑

  达实大厦  

双标准、三认证

  在这样一座采用国际顶尖的绿色智慧科技大厦里,有很多智慧体验,今天,为大家介绍达实大厦室内导航新体验。

  室内导航—地图发展新方向

  室内导航是让置身于大型室内建筑里的人,利用手机精确的定位功能确定自己的位置并找到想去的地方。室内导航可以帮助使用者轻松找到复杂建筑内的指定目标地点,如会议室、卫生间和指定区域等。

  现在人们80%时间都处于室内,虽然GPS定位技术非常精准,但在室内却由于无法接收到信号造成无法使用,所以室内定位和室内导航非常有必要。室内导航使用户在室内能精确确定自己的位置,还能快速找到最佳路径到达想要去的位置。

  当我们开车进入室内停车场时,往往绕来绕去找不到空的停车位;当我们走进高楼层的大厦里,看到各种指示牌却怎么也找不到卫生间。有了室内导航,类似问题都迎刃而解,室内导航使人与物之间构建了空间关系,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

  跟着室内导航玩转达实大厦

  室外GPS导航的应用大规模普及,但当走入达实大厦里面,由于卫星信号的衰减,GPS在室内几乎毫无用武之地,在这样一座高楼层、多功能区的智慧大厦里,面对室内眼花缭乱的指示标志和出口,是不是有点手足无措?

  别着急,打开手机微信,开启蓝牙,关注“达实大厦”公众号,点击“智慧楼宇”里的“体验中心”,选择室内导航,体验室内导航新玩法,带你玩转达实大厦。

         

选择你要去的楼层和目的地(目前只开放一楼和九楼,其他楼层等项目完全竣工再开放)  

  选择目的地后,地图自动定位,并判断当前所属区域,提供目的地的导航路线,且有语音播报,我们可以根据导航指引快速的找到目的地。

  达实大厦室内导航路线精确到1米,时间精确秒,完全实现移动服务最后一米的体验,简直就是拯救路盲的神技术。

  达实大厦室内导航的技术

  达实大厦室内导航是通过蓝牙实现,用户设置起点和终点后,使用室内定位技术进行实时定位,定位引擎处理可以计算出用户当前的位置,通过智能蓝牙向通信覆盖范围内的移动设备捕捉和推送信息,并结合路径分析的路线信息,确保定位点从出发点沿着预定的路线进行运动,根据定位点在该点的航向、航速和时间,推算出下一个位置点,使用语言提示进行实时播报。

  目前,访客可以在达实大厦公众号里体验室内导航,不久后,达实大厦将会实现室内室外导航的无缝对接,使用导航系统可直接一步定位到达实大厦里任何一个区域位置,不需要切换导航系统,这将是一项高技术智慧体验,为使用者和访客带来便利。

  除了室内导航智慧体验,达实大厦还有许多高科技体验,目前达实已开放9楼体验中心,欢迎大家前来体验,如果你有什么体验心得也可以第一时间在公众号后台留言哦~研究员们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加以改进并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慧楼宇达实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