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HID Global展示创新型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技术驱动,软硬结合

2018-11-23 10:11: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5日北京安防展期间,HID Global展示了其最新一代的凭证技术Seos,以及最新型的证卡打印机DTC1500。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5日北京安防展期间,HID Global展示了其最新一代的凭证技术Seos,以及最新型的证卡打印机DTC1500。

  首先,HID方面介绍了此次的参展情况。接着HID工作人员邀请了在场的媒体记者通过现场的读卡器来确认各自持有的卡片所加载的加密技术,其中大部分卡片所加载的是Mifare Classic技术。据悉,Mifare Classic技术属于高频技术,数据传输频率在13.56MHz左右,支持数据加密。但是,Mifare技术加密的信息可以被高频读卡器读取,甚至破解;其后发展出的SIO技术,对此安全隐患进行了技术提升,可以做到信息与独立卡片捆绑,即使数据被读取,也无法被破解。同时,SIO技术出现时,即被设计为可跨平台使用于卡片、手机,提升了用户体验。随后,HID母公司在此基础上发展出了更新一代的Seos技术。

  510x iCLASS® Seos™ Prox智能卡

  Seos技术可以以HID 移动凭证APP形式应用在不同平台,包括卡片、苹果和安卓设备。在实体卡片上,身份信息存储于卡片内存,透过内置的RFID功能与读卡器沟通。同时卡片内存有密钥,读卡器的密钥需要与卡片密钥相匹配,才会进行检测和数据传输,此外还需要另外的钥匙进行解密,相当于有了双重验证保护机制。

  然而,实体卡片依然面临着卡片丢失这一隐患。Seos技术应对这一问题,发展HID移动凭证APP,使得信息得以通过网络被管理分发。同时,虚拟卡片也会与手机绑定,可以通过手机的物理地址或进网许可证保证身份信息物理唯一性,而在需要授权,禁用时,可以通过网络中心集中管理。这样,相当于在实体卡片的基础上增加了两道防线:第一,手机需要被解锁才能使用HID移动凭证APP,而解锁需要密码或机主生物特征,因此手机丢失在无法解锁的情况下,身份信息不会泄露。第二,在手机丢失后,手机中的虚拟卡片可被管理员撤销,保证身份信息不被泄露。除此之外,使用Seos凭证,还可省去重新制卡分发的过程,节约了时间和耗材成本。

  HID Seos技术在安全性上,继续了自己一贯的不妥协的风格,等级相当于网上银行的加密技术。同时其跨平台特性,让更多的场景下的应用成为可能:目前HID Seos技术除了被应用在酒店门禁和高端私人项目,也已经被用于一些新型应用场景,如乔治梅森大学校园“一卡通”系统,法国共享办公空间Deskopolitan门禁控制系统。

  随后,HID现场人员为现场记者介绍了HID新型直接打印式证卡打印机DTC1500。DTC1500配备了高容量的耗材,每一卷耗材可以打印500页,单面打印耗时24秒。同时其具有200张卡的进卡槽以及100张卡的输出卡槽,也具备废卡收集功能。同时这款打印机标配了双面打印功能,不仅可以单面打印,只需要一个RFID的标签即可将打印机的双面打印功能激活,进行双面打印。使用方面,DTC1500支持安卓平板和Windows平板的无驱动模式、无线通讯,可以通过平板给客户拍照,并且即时发卡,不需要安装任何驱动,即可通过无线连接为客户即时打印。值得一提的是,DTC1500支持客制化水印功能,无需额外的费用,即可使用标准耗材打印自定义的水印图案。

  HID® FARGO® DTC1500 证卡打印机

  软件配套上HID相应地提供Asure ID套件,用户可使用其设计模板、背景以及Logo等信息;也可以批量下发打印任务,或在打印同时编写芯片。Asure ID同时开放SDK,用户可根据需求设计和客制化软件,来满足不同行业和情景下的应用。除此之外,HID介绍了其云端平台HFC,可管理分布式打印机部署,节约人力成本,提高打印效率。

  在垂直领域,此款机器已经被用于社保卡、居住证、导游证的打印,同时横向涉及了政府、教育、金融、交通、商业等行业的应用。HID表示,对于传统行业,政府类、教育类市场会持续发力,并且HID也会积极探索和开拓新兴的,诸如潜水、滑雪、培训等商业市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HID凭证技术Seos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