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唱响大数据时代,捷联讯通用创新方案诠释“智能”新趋势

2018-11-12 17:28:14 来源:捷联讯通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18 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 2018年 10月 23-26 日在北京举办。深圳捷联讯通(EDCwifi)科技有限公司带上最新的UBNT设备与您准时在安博会中如约而至!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 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 2018年 10月 23-26 日在北京举办。深圳捷联讯通(EDCwifi)科技有限公司带上最新的UBNT设备与您准时在北京安防展中如约而至!

  捷联讯通   北京安防展

  此次北京安防展现场十分热闹,来参观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更有很多老用户直奔而来。作为EDCwifi的一份子,我们当然是热情耐心的服务每一位老客户啦!嘻嘻嘻嘻~

  安防监控的难点:一直以来,安防的基础就是视频监控,很多时候,摄像头部署到位了,却因为走线困难,网络到达不了,导致视频难以回传,而 UBNT 就专门针对视频传输系统定制了一套方案,即采用 airMAX 设备,做视频无线回传,做到最后一公里的无线传输,彻底摆脱地域限制,且使用独有协议,防挖防盗,真正做到无处不在。

  参观咨询的人越来越多,来咨询我们的用户也开始渐渐多了起来,用户在细心的向我们提问问题。但是没关系!捷联讯通的技术人员始终保持的热情向每一个用户细心一一讲解,贯彻并做到了公司服务客户的理念。你们棒棒哒~

  随着 AI、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兴起,物与物之间的连接也越来越密切,如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需要一个庞大的网络将万物连接在一起,还有有一个非常稳定的骨干网络负责数据的传输。

  这次展会,捷联讯通(EDCwifi)为您展示了 UBNT 全系列解决方案,实现了骨干网到用户终端的高速连接。

  在此方案中,用到了 UBNT 的 airMAX 和 airFiber 以及 UniFi 的产品,其中 UniFi 是 UBNT 的主要产品线,其面向中小企业、教育、酒店、医院以及大型赛事无线网络应用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明年北京安防展将在深圳举行,错过的朋友明年约哦~

  捷联讯通明年与您继续相约深圳安博会!

  @所有人 记得来哦~

  PS:

  深圳捷联讯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下简称EDCwifi),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无线网桥、无线WiFi、网络路由、信息安全服务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高科技服务企业。

  EDCwifi从成立后就与MikroTIK 和 美国Ubiquiti (简称UBNT)建立了专业的服务、认证合作伙伴关系,是目前国内资历最悠久的代理商,共同为政府、教育、电信、中小企业、酒店、军队、证券、银行、保险等客户群提供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和培训。

  公司始终以“服务立足市场,以技术赢得信赖”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竭尽所能使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得到最好的服务与支持!秉承公司务实求是的工作作风,为客户提供安全无忧的保障服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捷联讯通大数据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