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万佳安喜增新址 杭研办揭牌成立

2018-11-02 13:51:34 来源:万佳安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三年砥砺拼搏,几多春华秋实。10月31日,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增杭州研发办,该研发办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创意二路盛奥西溪铭座3栋402-403。

【CPS中安网 cps.com.cn】三年砥砺拼搏,几多春华秋实。10月31日,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增杭州研发办,该研发办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创意二路盛奥西溪铭座3栋402-403。

  目前,杭研办主要围绕运营商业务进行家居物联解决方案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智能家庭领域的创新业务研发。

  万佳安杭研办成立

  选址杭州,是万佳安旗下民用品牌值得看的战略布局。值得看公司专注在物联云平台技术的深入研发和创新应用,主要包括云连接,云存储及云智能几大核心业务板块,主要的战略方向是视频物联、家居物联、智能物联,包括云存储服务及系列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硬件产品采集数据,围绕云端AI算法,为商业智能、智能家居,提供云到端的一站式服务。

  杭研办的落成与启用,有利于推动万佳安民用产品的落地应用,提升公司产品创新竞争力与公司研发效率,更好的服务于全国的营销,这标志着万佳安自主创新力与科研力攀升新的高峰。同时,杭研办的启用也是万佳安秉承“AI智能物联,开启赋能时代”,让物联科技创造智能、安全、美好生活的全新理念。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万佳安喜增新址杭研办揭牌成立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