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来邦引领信息化、智能化变革的前沿!

2018-10-27 21:38:44 来源:来邦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智能化和信息化的先行者,来邦在本次北京安防展展示来邦产品、技术与智能化建设的综合运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公共社会安全产品博览会(下面简称“北京安防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作为智能化和信息化的先行者,来邦在本次北京安防展展示来邦产品、技术与智能化建设的综合运用。

  随着现代通信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智能化的概念开始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以及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来邦展位W1D16

  本次北京安防展来邦以“可视对讲为核心的智能化建设方案”为主题参展,推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分别是“医院智能化建设方案”、“养老监护对讲系统”、“监狱智能化建设方案”、“平安建设解决方案”、“基层党建解决方案”、“学校智能化建设方案”、“银行可视对讲方案”。

医院智能化建设方案

  为了拉近医护患之间的距离,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和医护人员工作效率,我们构建了安全、便捷、互通的智能化建设方案。


养老监护对讲系统

  为让老人得到及时周到的服务于关爱,我们构建了集报警定位、可视对讲、智能监护等功能与一体的医养结合式养老监护对讲系统。

监狱智能化建设方案

  为了提升监狱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在押人员教育改造质量以及监狱的整体安全保障能力,我们构建了监狱智能化建设方案。

学校智能化建设方案

  为了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同时提升学校智能化管理水平,我们构建了以音视频实时交互应用为基础的学校智能化建设方案。

  来邦在可视化对讲通讯技术积累基础上,推出的以“可视对讲”为核心的智能化建设方案,在推动信息化、智能化改革建设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来邦信息化智能化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