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丰润达AI擎动智能安防,闪耀2018北京安防展

2018-10-26 18:38:12 来源:丰润达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丰润达作为全球领先的以数据传输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行业独一无二基于云管端的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亮相此次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3日,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作为世界安防行业发展的领航员和风向标,此届安博会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千余家安防企业参展。丰润达作为全球领先的以数据传输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行业独一无二基于云管端的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亮相此次盛会。

主持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产品协会理事长王彦吉致辞

  丰润达携AI智能PoE、AI工业物联、AI智能网桥、AI智慧家庭系列重磅亮相,以"在此,AI智能擎动未来"为主题,吸引现场国内外众多观众。

  此次展会上,AI智能PoE交换机成为现场各观众的焦点之一。AI智慧,以一站式云端管控平台,惊艳行业:120+功能模块,满足全业务需求;AI PoE,永不掉线(AI智能自动检测发现死机设备自动重启);AI智能模式,一键掌控(AI extend、AI QoS、AI VLAN);三重环路保护,网络安全可靠,支持环路保护、生产树(STP、RSTP、MSTP)、链路汇聚,实现链路的负载均衡,链路备份;APOLLO平台(云端可视化、云端管控、云端运维、手机APP)。

  AI工业物联现场一经亮相就广受欢迎,众多专业观众详细咨询,并表示出极大兴趣。丰润达自有专利的行业极速10ms环网自愈,IS系列工业交换机,为满足智慧交通、智慧停车、雪亮工程等极端环境应用需求而设计,产品集成路由、交换、安全等各种丰富功能能多业务场景的应用需求,创新引入AI PoE功能,保障终端设备不断线。

  “陪你做生活场景的设计师”,此次展出的HORED智慧家庭生态系统,现场为客户进行调试展示,凭借自身优势吸引众多专业观众:数据的快速转发和响应达到50ms的低延时,远低于业界的300ms;丢包率<1%;网络稳健,实现掉线不掉网;智能网关具备强大自动兼容能力,可快速识别并自动选择最优通信模式;三项行业首创,架构重构,在网络快速响应、稳定的基础上,传输效率提高了50%。

  除此之外,现场场景操作、演示了丰润达AI智慧网桥硬件、软件优化。

  随着AI安防时代的到来,丰润达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及自主技术创新为基础,面向网络智慧、智慧家庭和智慧公寓、智慧工业物联、智慧消防提供完整的产品和系统的解决方案,持续为城市、企业、个人,持续为城市、企业个人用户创造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价值。

关键词丰润达智能安防北京安防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