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FORESEE | S800 SSD再出击,强势助力安防存储

2018-10-25 11:15:4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10月23日,江波龙电子旗下两大存储品牌FORESEE、Lexar(雷克沙)双双亮相北京安防展。现场,FORESEE S800 SSD凭借高性能产品优势,成为展台焦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年10月23日,江波龙电子旗下两大存储品牌FORESEE、Lexar(雷克沙)双双亮相北京安防展。现场,FORESEE S800 SSD凭借高性能产品优势,成为展台焦点。

  安防市场逐年扩大,存储行业肩负重要使命

  根据市场调查报告,这几年来全球安防需求不断增长,视频监控设备市场同样也处在上升周期。2010-2017年期间,我国视频监控市场规模从242亿元增长到1063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3.54%。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192亿元,同比增长达12%。

  2010-2018年国内视频监控市场规模趋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在市场的快速扩展下,对存储的需求也随之变高。传统的HDD由于结构及性能限制,已逐渐满足不了市场需求,因此,视频监控专用SSD应运而生。江波龙电子自主研发的FORESEE S800系列SSD产品,是江波龙电子为深入安防市场的重要支持产品。

  S800优质产品性能,专业服务安防存储市场

  ■ 采用MLC闪存,具备较高的数据总写入量,满足安防录像持续长久拍摄所需求的高擦写次数。

  ■ 采用DDR3高速缓存,提供优秀的随机性能,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保障多路录像时并发数据的写入。

  ■ 使用超级电容实现异常掉电保护,可自如应对各种异常掉电,防止数据丢失损坏。

  随着大数据分析与AI产业的发展,数字化影像分析势必基于数据库的完整性,任何影像丢失损坏,都会直接影响数据分析结果。FORESEE S800系列SSD产品,使用超级电容,在电源发生断电的瞬间可以提供供电,帮助SSD把缓存数据和关键管理数据保存到闪存芯片中,防止数据丢失。

  FORESEE S800系列SSD设有256GB-1TB容量选择,将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进行量产,目前CS样品已陆续提供给各客户验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存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