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8安防展快讯: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科信局局长厉剑莅临华为展台,肯定华为行业贡献

2018-10-23 16:26:57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10月23日,北京安防展盛大开幕。华为以“智能视频云,识万象,见平安”为主题在W4馆29号展位盛装参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年10月23日,北京安防展盛大开幕。华为以“智能视频云,识万象,见平安”为主题在W4馆29号展位盛装参展。

  华为中国地区部副总裁 岳坤 接待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科信局局长厉剑

  23日上午,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科信局局长厉剑莅临华为展台,华为中国地区部副总裁、安平系统部总裁岳坤接待参观。

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科信局局长厉剑参观华为展台

  华为在2018上海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华为AI发展战略。岳坤向两位领导介绍了华为公司的AI发展战略。岳坤表示,华为将会基于新发布的昇腾系列AI芯片和全栈全场景的AI解决方案,通过AI加速卡、AI服务器设备、云服务等形式向全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实现普惠AI,推动公共安全行业向智能化升级进步。

  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科信局局长厉剑参观华为智能视频云解决方案

  岳坤随后向两位领导介绍了华为的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和智能视频云解决方案,包括全新发布的昇腾310、昇腾910AI芯片,“一片云海”、“八爪鱼”式的分布式智能架构,“星”系列智能摄像机。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王俭对华为基于昇腾AI芯片的智能摄像机的高密人脸抓拍、全彩星光等功能,SmartX一体化智能站点,Atlas加速卡等产品和解决方案高度赞赏。他表示,华为在安防行业有领先的思想理念,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相信华为有能力助推安防行业升级,期待华为做出更好的成绩。

  智能视频云,识万象,见平安

  据悉,华为此次安博会还将发布iCAN安防智能指数评价框架体系,从算力、算法、协同三个维度将安防智能化水平分为L0-L4五个等级。华为认为,安防行业正处于一个从传统安防走向智能安防,走向云安防的转折点,整个行业很快就将进入全面智能化时代。华为希望通过AI技术的进步,以开放的平台和生态为安防行业提供“用得好、用得好、用的安全”的AI,助力安防行业转型升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北京安防展华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