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打造专业级别智能医疗平板电脑 华北工控全面发力

2018-10-17 15:09:51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在智能医疗领域,平板电脑作为智能终端服务器,在整个智能医疗系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具有优异工业级别性能的智能平板如何稳定发力,凭借优异的性能成为当仁不让的智能终端设备,以及在整个智能医疗系统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本期将为您详细解读,赶快搬来小板凳吧。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智能医疗领域,平板电脑作为智能终端服务器,在整个智能医疗系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具有优异工业级别性能的智能平板如何稳定发力,凭借优异的性能成为当仁不让的智能终端设备,以及在整个智能医疗系统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本期将为您详细解读,赶快搬来小板凳吧。

  智能医疗系统构建的最终目的是打造一个医患信息交流高效、充分发挥医院服务性功能,提高医院运行效率的良性生态系统,随着越来越多的功能被赋予智能终端,其在智能医疗系统中成为重要的接入点。

  智能医疗平板功能:

  在智能医疗平板中,被赋予了大量的信息交互与人性化服务,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对于医生而言,智能医疗平板的使用可减少书面作业时间,正确迅速的提供医疗影像资料信息,并且通过快速扫描条形码识别技术,实现电子病历移动化并优化信息存取。

  其他医护人员可以通过平板电脑的RFID阅读功能,实时查看患者的病历和治疗情况。并根据患者RFID标签与药品标签的匹配发放及使用药品,用平板电脑记录药品发放和使用信息。帮助医生及时、准确的扫描、查阅、记录一机完成,免去不必要的操作,提高查房效率和体验。

  对于患者而言,可通过平板电脑查看实时医药记录、购药付款、查看消费记录、订餐、查阅健康知识等,为患者及家属提供诸多便捷,同时也提高医院信息的透明化,减少医患纠纷。

  在连接和服务的基础上,智能医疗平板将患者服务、医护辅助、医院服务、医普头条、健康宣教等住院服务有机整合,是新型人性化智能医院构建的重要的一部分。

  华北工控如何助力

  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款触摸式工业平板电脑为智能医疗行业专业打造,具有优异的工业级别性能。

  1.集成网卡和声卡,拥有丰富的网络接口,支持VGA,DVI-D等显示接口,支持独立双显,产品兼容性强,满足智能医疗系统对于多方位信息输入输出的要求,接入多重外部模块,共同构建智能医疗系统。

  2.采用无风扇设计,低功耗,能够稳定长期运行。

  3.在芯片组、处理器上采用优质配置,力保产品的高性能。

  4.采用高分辨率的触摸LCD液晶屏,力求在亮度、触感等多方面提高用户友好度,与用户使用体验度。

  5.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开发,包括增加客户硬件设备、增加接口、根据客户定制各种外观结构等,增加产品的柔性与兼容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能医疗华北工控智能终端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