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8德国埃森展,景阳科技“创见”视界

2018-09-29 16:53: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9月25日,景阳科技以“Stay Reliable,Stay Valuable”为主题参加2018德国埃森展(SECURITY ESSEN )。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25日,景阳科技以“Stay Reliable,Stay Valuable”为主题参加2018德国埃森展(SECURITY ESSEN )。该展为欧洲公共安全领域最具影响力专业安防展览会,同时也是世界三大安防展之一。作为智能视频领军企业,景阳携全品类产品与AI新品盛装亮相,向全球客户、厂商、用户全方位展示自主研发核心技术、领先AI等新品,展示了中国智能视频企业的创新实力。

  创见——定义视界新维度

  近年来,景阳在AI技术的趋势与浪潮下,结合大数据、智能分析等技术,持续发力热成像领域,展示的景阳全系列“前端+后端+平台”热成像解决方案,以创新技术加持,构建在软件、硬件、系统、平台等方位全面布局,确保产品品质及高效体验的一致性。工作人员现场介绍:“结合多年技术积累,景阳热成像拥有快速精准的测温预警、高分辨率成像等亮点,可快速通过温度相关报警而输出报警信号,快速提高用户的应用效率。”

  目前,热成像产品应用十分广泛,从常见的电力设备高温报警,森林防火及周界入侵报警、海事观察、能源安全等领域,都可发挥其高效、精准作用。景阳热成像产品更是实现多光谱全天候智能视频监控,刷新安防+AI视界的维度,将智能视频监控行业推向新的高度。

  驱动——突破创新制高点

  景阳一直致力于联接更安全更智能的世界,孜孜不忘脚踏实地实现更多可能性。在万物互联,AI赋能万物的时代,安防产业人工智能化的演进过程中,景阳以创新为核心,加速AI产品落地。本次展示的AI人工智能摄像机融合深度算法,实现分布式并行信息快速处理,采用优化3A(AF、AE、AW)算法,保障图像精准的色彩还原,及人脸清晰呈现,将海量视频数据转化为人脸信息的结构数据,具有人脸检测率高、单侦抓拍量大、检测类型丰富等特点。

  此外,景阳展出的另一款创新级产品3200万全景3D多目摄像机,全球首款监控级别3D全景摄像机,支持180度、360度、小行星模立体全景等多种视角模式,且具有不需NVR与其他软件对图像进行拼接特色,向行业展现最前沿的创新理念。

  深化——产品升级品牌焕新

  展会中,景阳全品类产品的精彩亮相,汇聚的不仅是每一位工程师创新的努力,更是凝神聚力景阳产品每一道工序的时光印记。

  为打造高端质量产品,推动绿色智造,景阳践行中国质造,推动高新科技产业化应用,注重工匠级产品质感打造,与德国强调的“工匠精神”不谋而合。

  景阳人始终坚持对品质的追求,为客户带来更多精彩可靠体验,将专注、精益求精、创新的“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个产品,每一道工序中去。另外,为了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洞察不同场景痛点,景阳各类通用型产品也在不断升级,注入更多人性化、智能化功能。

  夯实——中国品牌影响力

  深耕安防21载,景阳一直脚踏实地的走在中国制造的创新前列。在做制造、做品牌的过程中,不盲目跟风,扎实修炼内功,坚守切合市场,切合景阳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景阳不断对产品的迭代升级,以及品牌创新升级,乃至营销战略全球化升级,本次会展,景阳发出“中国创造”最强音,是对景阳“致力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品牌信念的再重温,更是景阳以更好的姿态,迈向新辉煌新的启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景阳科技德国埃森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