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意林电锁亮相德国埃森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

2018-09-27 13:48:49 来源:意林电子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意林电锁作为中国门禁系统领导品牌,致力于专业门禁电锁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为国际客户创造价值。多年来,产品以独有的技术产品优势比肩国际品牌,通过利用本次德国埃森安防展,将进一步扎根欧洲,开拓全球市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欧洲公共安全领域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安防展览会

  德国安防产品展SECURITY ESSEN由德国埃森展览公司主办,自1974年至今,每两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21届。该展会是欧洲公共安全领域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安防展览会,同时也是世界三大安防展之一。

  展品范围:CCTV、数字监控系统、网络监控系统、远程监控、门禁系统防盗报警系统、个人防卫系统、中央警报系统、大楼监控系统、生物识别、入侵警报系统、犯罪预警设备、监控巡逻设备、消防安全、建筑防火、工业安全、道路安全、保险箱、防弹车、验钞机、防弹窗户、门禁栅栏、个人防护用具(防护服装、工装鞋和工作服等)、个人劳保等。

  意林电锁作为中国门禁系统领导品牌,致力于专业门禁电锁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为国际客户创造价值。多年来,产品以独有的技术产品优势比肩国际品牌,通过利用本次德国埃森安防展,将进一步扎根欧洲,开拓全球市场。

  我们的展会

  意林新推出的高保安重型电插锁亮相欧洲市场,深受行业客户好评。中国唯一设计生产,304实芯锁舌20mm直径的电插锁厂商,适合各种门框安装;可承受2000kg冲击,连动部件全部采用金属结构。在60℃高温及零下40℃严寒的恶劣环境下可正常使用,专业耐用型电磁阀,特殊光电控制超低温及超低功耗设计,防入侵电路及智能逻辑电路设计等,多功能综合于一体,是一款有效满足重型门及特别高安保需求的场所如:监狱、军方枪械柜、银行中心、重要资料库等,安装使用的最佳产品。

关键词埃森安防展意林电锁门禁系统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