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聚力·前行--旺龙受邀参加中国电梯协会安装维修专业委员会年会

2018-09-27 11:02:48 来源:旺龙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聚力·前行”--中国电梯协会安装维修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珠海成功举办,旺龙受邀参加并赞助了本次年会活动,在大会现场展示了旺龙最新研发成果,来自电梯企业、协会、理事单位等电梯行业从业人员共计18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聚力·前行”--中国电梯协会安装维修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珠海成功举办,大会探讨了电梯行业发展趋势、面临的问题以及对策、电梯安全监管的方向和措施等议题。作为刷卡梯控系统的发明企业,旺龙受邀参加并赞助了本次年会活动,在大会现场展示了旺龙最新研发成果,来自电梯企业、协会、理事单位等电梯行业从业人员共计18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本次年会将围绕行业发展趋势、电梯维保、旧楼加装、旧梯改造以及信息化在电梯安装维保中的作用等主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形势严峻 、困难重重 、危中有机、转型发展”十六字方针。

  据两年一届的德国电梯博览会的主办方介绍,在近五届电梯博览会中,中国电梯公司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如果没有中国的一百多家电梯企业参加,都称不上“国际电梯博览会"。

  据了解,中国电梯企业多达600家,电梯产能是150—180万台,而全球年需求量在110万台左右,产能过剩不可避免地造成了电梯行业的激烈竞争,安装维保作为电梯服务里面的重要一环,行业作用也将不断凸显。

  目前电梯安装维修企业形势严峻,困难重重。新梯市场受宏观调控的影响,行业产能严重过剩的现状,而各地得维保招标也压低了维保市场的价格,透明的配件价格,电梯大修改造的周期在加长,使得维保企业举步维艰,利润空间进一步压缩。人力成本上升、用户要求愈加复杂等种种难关制约着电梯行业的发展。在这种局面下,要进一步加快旧楼加装和旧梯改造市场的发展,同时拓展三四线城市业务,避开中心城市的激烈竞争。

  截止到2017年,全国约有560万台电梯在运营,其中超过70%的电梯是由第三方维保公司负责保养。目前是制造和服务并行的局面,未来一定是服务为主、制造为辅的时代,随着市场格局的变化,维保企业将大有作为。

  旺龙,有着20年的梯控技术积累、2万余社区的落地经验,与80%以上的国内外电梯品牌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对自主研发高度重视,每年把营业额的15%投入研发,使公司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

  20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旺龙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建筑智能化专业架构、技术体系、标准体系、工程实施体系,开发了一系列智能建筑产品,在梯控行业经验十分丰富,与维保企业关系密切。

  旺龙赞助此次活动,希望能与电梯行业生态链企业一起参与到电梯行业的标准规范和行业发展方向的探讨中,积极推动行业的健康完善。在目前形势下,很多企业面临竞争愈加激烈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旺龙号召行业同仁一道抱团取暖,携手前行,积极推动电梯行业生态企业共同进步,推动中国企业在特种设备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实现整个行业的全面崛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旺龙中国电梯协会安装维修专业委员会年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