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大连市长谭成旭莅临天地伟业点赞智慧城市大数据

2018-09-27 11:00:31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近期,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谭成旭率大连市代表团一行20余人来到滨海高新区,走进具有创新代表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天地伟业考察学习。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期,正在天津出席2018夏季达沃斯年会的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谭成旭率大连市代表团一行20余人,在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森阳,市场监管委副主任苏德芬和天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巡视员张世军的陪同下,来到滨海高新区,走进具有创新代表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天地伟业考察学习。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贸发局、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董事长戴林的陪同下,谭成旭市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天地伟业通过不断加强自主科研实力促进企业成长的发展经历,对天地伟业自主研发的科技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给予高度肯定。谭成旭市长认真听取了介绍,观看了天地伟业最新产品的演播展示,了解了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并就加大自主研发、推进新技术新产品应用示范等问题与戴林董事长进行深入交谈。特别是在智慧城市实战平台和人脸识别系统的展示区域,谭成旭市长体验了天地伟业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大数据领域的实践,对天地伟业“精准”的识别率和“迅捷”的抓拍率,以及人脸识别技术在平安城市、智慧城市中的许多实战应用案例表示赞许。

  此次谭成旭市长率队来津考察,是天津和大连协同发展的协同之行、战略之行。谭成旭市长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了高新区发展的先进经验,要“取他人之长,创大连之新”,助推大连市建设创新型城市、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科技创新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着力聚集一批高端创新创业团队,积极促进高新技术企业的"好苗子"茁壮成长,加快培育一批像天地伟业这样叫得响的名牌企业,打造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新高地。

  天地伟业以“视界为世界”为公司使命,产品和技术已经应用在全球各洲。近年来,天地伟业不断推出更加贴近民生安全和智慧城市建设的产品和系统,特别是超星光、警戒、人脸识别等核心技术始终保持在国际领先水平。面对未来,天地伟业将进一步发扬科研创新精神,为我国创新型城市建设、智慧城市蓬勃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关键词天地伟业大连市委智慧城市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