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8天翼展,高新兴举行智慧城市物联网新品发布会

2018-09-14 14:04:21 来源:高新兴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当前,物联网进入高速发展期,从智能家居、智慧交通到畜联网、车联网等,万物互联不仅让百姓出行、生活更加便捷,也加速推动了产业提档升级。

    【CPS中安网 cps.com.cn】 当前,物联网进入高速发展期,从智能家居、智慧交通到畜联网、车联网等,万物互联不仅让百姓出行、生活更加便捷,也加速推动了产业提档升级。

图/高新兴物联产品线总监丘春森介绍极具创新和科技实力的智慧城市物联网新品系列

  9月14日,在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高新兴集团举行了“智慧城市物联网新品发布会”,揭晓高新兴在智能生态圈的新技术和新成果。发布会现场展示的产品包括智能传感终端、新一代巡逻机器人2.0产品、智眸视频门禁、物联网智能交通设备——慧行卫士等,涵盖物联网传感、传输、平台和应用四个层次,涉及物联网+公共安全、物联网+交通、智能家居、智能表计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高新兴一直以来专注于“连接”,针对物联网不同的应用场景,自主研发全制式、多种封装的Welink系列物联网蜂窝通信模组,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对覆盖范围、传输带宽、传输实效等的不同要求,如今已为全球超过4000万台物联网终端提供连接服务,在智能表计、车载、安防、远程医疗、资产追踪等多个行业实现了规模应用。内置“北斗+NB-IoT”两大核心功能的NB-IoT模组——ME3616是高新兴的明星产品之一,具有小尺寸、低功耗、高性价比、易开发、高性能五大突出优势,可应用于更多物联网M2M场景,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无线连接服务、助力客户掘金物联网万亿级市场。

  高新兴集团执行副总裁樊晓兵介绍,站上科技前沿的高新兴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并在物联网连接产品上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今年上半年研发投入达到1.75亿元,同比增长163.78%。通过这样持续创新,高新兴在物联网产品研发也是捷报频传,基于高新兴在NB-IoT模组的产品领先优势,高新兴自主研发了系列智能传感终端。其中,NB-IoT温湿度传感器可广泛应用于机房、博物馆、温室大棚、集中供暖等对温湿度范围要求比较严格的场景。

  图/高新兴机器人公司营销副总监王振勇介绍高新兴新一代巡逻机器人

  高新兴“智慧城市物联网新品发布会”惊喜不断:曾参与天安门广场执勤的巡逻机器人2.0系列盛装亮相,其自主大脑、小脑、自主导航系统等功能让现场关注惊呼连连;智眸视频门禁产品则针对社区治安管理,能够实现视频联动、事件关联、重点人员关注,为公安机关侦查破案、防范打击、治安管理等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高新兴与高德软件联合推出的物联网道路作业安全预警设备——慧行卫士,则可精准采集位置数据,一键上报交通事件,提升道路出行效率和安全性,同时提升公众信息服务和道路事故预防与管理效率,赋能智慧交通。

  图/高新兴执行副总裁樊晓兵现场发言

  樊晓兵表示,站在智慧物联的时代风口,面对万亿级的市场,高新兴将以“更安全、更智慧、更美好”为使命,以“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为愿景,向内不断丰富行业内涵,向外融合拓展新技术新业务,务实推进物联网、AI、大数据等新技术的落地,切实帮助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慧城市高新兴物联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