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杨杰莅临高新兴展位
双方将共同开拓城市物联网化升级

2018-09-13 16:41:44 来源:高新兴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9月13日,在中国电信集团主办的以“共赢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来自国内外知名的手机制造商、智能硬件制造商、智能应用提供商等,携业内最尖端的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相关展品闪亮登场,集中呈现了共赢智能新时代的最新科技成果。

    【CPS中安网 cps.com.cn】 9月13日,在中国电信集团主办的以“共赢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来自国内外知名的手机制造商、智能硬件制造商、智能应用提供商等,携业内最尖端的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相关展品闪亮登场,集中呈现了共赢智能新时代的最新科技成果。物联网行业领军企业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信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特邀参展。

  图/高新兴集团董事长刘双广与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等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开幕式结束后,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等领导一行莅临高新兴展台。高新兴集团董事长刘双广、总裁侯玉清、执行副总裁古永承等接待了参观领导及嘉宾。

  高新兴刘双广董事长现场向中国电信杨杰董事长等展示了高新兴近年来在智慧城市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和应用,包括系列化卫星终端和平台,物联网模块和终端以及高新兴在海外车联网市场的开拓情况。同时,双方回顾了既往合作项目,并就未来如何共同开拓城市物联网化升级进行了深入沟通。杨杰董事长对高新兴与高德在“物联网+智慧交通”领域合作的创新产品“智慧锥桶”提出表扬,并对高新兴去年独家中标中国电信NB-IoT“宇宙第一标”表示肯定。

  图/高新兴集团董事长刘双广向中国电信杨杰董事长展示高新兴自研产品

  高新兴一直致力于物联网+智慧城市的业务推广,多年来,中国电信和高新兴精诚合作,共同参与了多个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和雪亮工程的建设,合作金额超过17亿元。此外,基于双方在物联网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深度探索,高新兴集团和中国电信展开了更为长期和深远的紧密合作。2017年,中国电信参与高新兴3.3亿元定增,这是中国电信系产业基金针对物联网领域的第一次大体量投资,进一步巩固高新兴同中国电信的合作关系。

  高新兴集团董事长刘双广表示,凭借中国电信运营商基础,将为高新兴带来更多物联网发展空间,夯实公司物联网“大连接”战略,希望双方继续共同探索物联网、车联网、卫星电话等领域的创新模式和应用落地,促进相关领域的物联网化升级,共同开拓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政府公共安全事业服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物联网高新兴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