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构建“艾礼安命运共同体”
——艾礼安隆重召开第一届合作伙伴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8-09-12 09:45:46 来源:艾礼安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9月10日,艾礼安2018年第一届合作伙伴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广东深圳隆重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10日,艾礼安2018年第一届合作伙伴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广东深圳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盛邀全国的渠道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共话企业未来发展之路,推动构建“艾礼安命运共同体”。

  合作伙伴签到

  会议伊始,艾礼安董事长袁小平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发表了构建“艾礼安命运共同体”主题演讲。他梳理了近年来整个安防大环境的发展情况,“整个行业处于转型变革快速发展的阶段,各细分安防领域还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对于企业来说还有许多的机会”,袁总说道,“但同时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企业如果想在巨大的市场中有所作为,依靠传统的贸易方式是行不通的,只有具备了强大的研发、制造、营销以及服务体系,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艾礼安董事长袁小平发表精彩演讲

  接下来,袁总对艾礼安取得的一些成果和大家进行了分享,“近年来,艾礼安通过收购、控股等方式进行了一些战略布局,推动艾礼安成功转型为一个以研发创新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得益于此,公司研发实力得到了很大提升,我们有能力为各种要求的项目提供定制化服务,提升产品的附加值,积极参与更多的项目建设。”

  这些优秀成果的获得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艾礼安成立之初,就与全国各省的优秀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艾礼安才得以有今天的成就。袁总表示:“艾礼安和合作伙伴是一个共同体,我们在同一艘航船上,拥有共同的梦想”,展望未来,我们还有更大的目标要去实现,我们要立足防盗报警行业,依托艾礼安强大的研发实力、完善的生产制造以及不断提升的品牌实力,和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合作伙伴一起,在报警领域做出更多喜人的成绩。我们相辅相成,休戚相关,我们共享企业快速发展带来的红利,我们一起努力,构建“艾礼安命运共同体”,让艾礼安成为安防报警行业里的执牛耳者。袁总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对于大家都十分关心的艾礼安未来在产品方面的布局,艾礼安副总经理张伟文以及艾礼安珠海研发中心总监丁建宏分别进行了阐述,张总在演讲中表示,目前防盗报警行业仍然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企业如何去抓住机遇是我们要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在整个行业朝着智能化、网络化的方向发展,这也给我们的企业指明了方向。接下来,艾礼安在产品方面主要将围绕网络化进行调整和布局,为用户提供从前端探测器到控制器再到云平台这样一套完整的网络化报警解决方案。同时,张总还表示,未来,依托于艾礼安在报警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将参与更多的行业标准的起草与修订,推动行业朝着更良性的方向发展。

  艾礼安副总经理张伟文

  艾礼安珠海研发中心总监丁建宏则在具体的网络化报警方案细节方面进行了阐述,丁总表示,珠海研发中心的定位非常清晰,未来,艾礼安将针对细分行业应用推出更多的智能化网络报警产品和解决方案,以适应行业趋势的变化,他表示,在这个过程中,艾礼安珠海研发中心将充分发挥出核心的研发优势,为艾礼安的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艾礼安珠海研发中心总监丁建宏

  听完袁总的演讲和张总的规划,合作伙伴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更大的信心。随后,在袁总的主持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进行了一场异彩纷呈的分享会,大家纷纷发言,分享各自企业在区域市场的专长以及攻克细分领域的方法,交流中,大家毫不保留,共同分享,互相学习。此外,针对本次构建“艾礼安命运共同体”的话题,大家还积极建言献策,希望能够推动这个共同体的快速发展。

  合作伙伴积极建言献策

  分享会结束后,艾礼安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艾礼安成立以来,许多优秀合作伙伴涌现出来,他们有的跟随艾礼安多年,有的为品牌推广和市场开拓立下汗马功劳。他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从众多的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成为获得殊荣的佼佼者。袁总总结说,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合作伙伴涌现出来,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一番成绩,“只有合作伙伴都发展好了,我们的企业才会好,只有你们都功成名就了,艾礼安才会获得更长远的发展”,袁总总结道。

  袁总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当晚,艾礼安在惠州巽寮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接待晚宴。大家举杯相庆,开怀畅饮,感受艾礼安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体会“艾礼安命运共同体”的魅力。

  晚宴合影

  合作伙伴合影留念

  以构建“艾礼安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不仅传达了艾礼安与合作伙伴合作共赢的思想,更预示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将是“同呼吸,共命运”的一个整体,我们要共担风雨,共享红利。接下来,艾礼安将以此次合作伙伴发展战略研讨会为契机,以“专注报警,持续创新”为核心理念,不断的改革创新,为“艾礼安命运共同体”,为未来的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艾礼安合作伙伴研讨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