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东方网力视频侦查2.0解决方案助破江西省宜春市连环杀人案件

2018-09-10 15:01:25 来源:东方网力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8年8月20日、21日,江西省宜春市某县发生连环杀人案件,案件在48小时内成功告破。而这迅速破案的过程中,东方网力全资子公司嘉崎智能视频侦查系列产品发挥了重要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年8月20日、21日,江西省宜春市某县发生连环杀人案件,案件在48小时内成功告破。而这迅速破案的过程中,东方网力全资子公司嘉崎智能视频侦查系列产品发挥了重要作用。

  案发期间,正值江西办视频侦查车、无人机等产品技术支持人员在对市局刑警支队进行产品培训,这也为第一时间协助警方追捕嫌疑人争取了宝贵时间。

  8月21日晚在获得嫌疑人行踪消息后,由于嫌疑人藏匿地环境复杂,警方决定出动视频侦查车作为地面临时指挥部,出动无人机进行高空地毯式搜索配合地面搜索。江西办技术人员协助警方用户操控警用无人机挂载红外热成像相机进行高空搜查,将视频画面传输回地面视频侦查车,经过排查最终锁定嫌疑人,为警方迅速破案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持,得到了警方用户的肯定。

  案件中使用的视频侦查车与警用无人飞行器等产品均为东方网力全资子公司嘉崎智能推出的“视频侦查2.0”整体解决方案中的产品。这一解决方案中包含多种单兵设备与管理系统。这一解决方案的推出,致力于将视频侦查与现场勘查、情报、技术侦查、数据串并等进行有效整合,将原有的被动侦查方式向主动侦查方向发展,建设面向实战的单兵工具及视频侦查、勘查等一体化平台。

  视频侦查在预防、打击、证实犯罪活动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东方网力依托多年在视频领域的积淀,围绕用户需求的变化,不断将新技术融入产品中,推出了众多具有实战价值的产品,为公安多警种提供技术支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东方网力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