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让梦想照进现实 ------庆贺宇瞳光学成立七周年

2018-09-06 09:15:59 来源:宇瞳光学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这七年,宇瞳光学不断突破,悉心沉淀。面对行业发展带来的新需求和新难题,不骄不馁,攻克一道道难关。4K系列、超星光系列等产品的问世,为安防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金秋九月,韶华七载,宇瞳光学迎来七周年生日。秉承着成为一家以技术和规模为核心能力的光学制造企业的远景,宇瞳光学艰苦创业,砥砺前行。七年前的今天,我们放飞了激情与梦想,七年后的今天,我们收获荣光与希望。

  这七年,我们从无到有,开疆扩土。七年前,宇瞳光学诞生在东莞长安,如今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高新技术企业。以东莞宇瞳为总部,在江西上饶成立全资子公司,建立宇瞳光学园,并顺利投产。

  这七年,我们不断突破,悉心沉淀。面对行业发展带来的新需求和新难题,我们不骄不馁,攻克一道道难关。4K系列、超星光系列等产品的问世,为安防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2017年,公司研发技术中心获得“广东省工程研究技术中心”的认定。

  这七年,我们稳扎稳打,充实自我。公司大力投入自动化生产,多道核心生产环节已告别手动装配,实现自动化。塑胶成型事业部、模造玻璃事业部相继成立。我们的设备不断更新,工艺日趋成熟,产能连连增长,销量节节攀升。

  回首峥嵘岁月 展望锦绣前程。宇瞳光学将继续坚持共赢和谐、卓越创新、尊重人性、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宇瞳人面对光学行业的新机遇、新挑战,将不断革新、不断奋斗,建立百年企业、树立民族品牌。

关键词宇瞳光学成立7周年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