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汉创百城会长春站:创新不止,安防产业机遇永存

2018-08-31 16:57: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8月28日,由汉创企业全线冠名的2018百城会北线最后一站走进长春,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长春就周边近200名安防集成商和工程商参与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8月28日,由汉创企业全线冠名的2018百城会北线最后一站走进长春,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长春就周边近200名安防集成商和工程商参与会议。

  2018年第七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分为东南西北四条线路,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举行,辐射周边近百个城市的安防同仁。本次百城会由汉创企业全线冠名,长春是北线最后一站,也是2018年百城会的最后一站。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生产方式,对于安防产业也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云计算和大数据促进了智慧城市的发展,安防行业仍然充满机遇。

  在东三省中,吉林省处于科技领先地位,科技的发展让安防技术和安防产品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吉林省城区的天网建设取得突破进展,视频监控实现全覆盖,为公共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长春近几年平安城市的建设方面进展顺利,低调而扎实。

  作为视频监控的载体,显示应用是安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汉创企业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就受到了吉林安防同仁的高度关注。他们对于掌舵者系列的前后维护和无线连接特性非常感兴趣,他们在展会现场与汉创的销售精英们进行交流,并且查看显示屏的背部结构,整洁美观的外部结构让他们惊叹不已。

  汉创企业销售总监潘隆梅为在场的安防同仁介绍了汉创的安防显示整体解决方案,深刻分析了安防领域的显示需求,重点介绍了小间距产品的优势和独特性能,并和大家分享了掌舵者创造的优秀案例,让在场的观众对于掌舵者系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2018年百城会于5月3日从深圳起航,途径厦门、杭州、武汉、成都、西宁、沈阳等20个城市,一路走来,汉创与当地的安防集成商和工程商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与他们建立了直接的联系,更了解他们的需求,也为汉创为他们提供性能更加的产品以及更好的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8百城会已经圆满结束,汉创与各地的安防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建立了直接的联系,希望在未来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达成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百城会虽然已结束,但是汉创的服务将永不止步。感谢所有支持和关注汉创的朋友们!

  汉创致力于打造用户体验最佳的LED显示屏,将在创新的路上不断前行,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性能更优、更稳定的产品,以及更加专注和专业的服务。汉创的掌舵者系列也将会更多地应用于安防行业,为安防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汉创百城会长春站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