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清新互联“移动天眼”成功晋级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2018-08-24 14:34:27 来源:清新互联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8月21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瑶海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清新互联“移动天眼”凭借先进的技术、创新的产品应用和良好的市场竞争力,以电子信息行业第一名,全行业第七名的优秀成绩,荣获安徽赛区三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年8月21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瑶海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清新互联“移动天眼”凭借先进的技术、创新的产品应用和良好的市场竞争力,以电子信息行业第一名,全行业第七名的优秀成绩,荣获安徽赛区三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

总决赛比赛现场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颁奖现场

  据了解,本届赛事在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等单位指导下,由省科技厅主办,省财政、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单位支持举办,是国内最高规格的科技创业赛事。

  自5月24日启动以来,参赛报名企业高达1300家。历时三个月,经过报名、审核、地方赛、半决赛多次PK,共有42家企业进入本次安徽赛区总决赛。由安徽创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进、“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初创(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映初等5位大咖担任本次决赛评委,40位风投、金融机构投资人组成大众评审团共为此次决赛评分。最终清新互联、酷哇机器人、安徽鼎正、合肥威迪等企业脱颖而出,挺进全国总决赛。

清新互联市场总监王静良做“移动天眼”项目解说

清新互联“移动天眼”获得成长组电子信息行业第一名,全行业第七名

获奖奖杯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三等奖

  清新互联提交的“移动天眼”智能视频采集与预警系统是一套面向社会安全基础信息收集、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以及应急处置的智能探测预警系统。可实现人员、车辆、移动MAC信息采集,智能分析与对比,智能预警,人员、车辆详情查阅,警情接收、处警,会议通话,语音调度,智慧巡防等功能。可应用于公安追逃、反恐处突、应急执法、活动安保等移动执法布控领域,大力提升执法部门案件侦破和应急处置效率。该项目以其创新性、市场竞争力、盈利模式和投资价值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最终获得电子信息行业第一名,全行业第七名,安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不仅是大赛主旨,更是每一位清新人不懈奋斗的目标。清新人将再接再厉,奋力在11月底深圳全国赛舞台上再创佳绩!为安徽喝彩,为产业赋能,让我们一起期待全国总决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清新互联移动天眼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