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国音声纹安防系统亮相亚欧安博会,助力平安新疆

2018-08-21 11:37: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8月18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暨2018第十四届新疆警用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第四届中国(新疆)国际消防安全装备暨应急救援设备博览会圆满落幕。SpeakIn及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国音科技应邀参加了这场安防领域的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8月18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暨2018第十四届新疆警用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第四届中国(新疆)国际消防安全装备暨应急救援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欧安博会”)圆满落幕。全球领先的声纹识别与身份安全人工智能公司SpeakIn及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国音科技应邀参加了这场安防领域的盛会。

  “亚欧安博会”的前身为新疆警用技术装备与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是立足西北辐射中亚的专业安防展会。本届展会以“科技创新安防,服务平安新疆”为主题,吸引了20多个国家近400家参展企业,国音作为唯一一家立足声纹专业面向国家安全领域提供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为新疆智慧安防建设增加了一个新维度。

  在本次安博会中,国音展示的“公安动态声纹布控系统”是为公安部门和司法机构量身打造的声纹产品。通过少量语音注册和极短语音录入,可迅速判断监听到的对象是否为可疑目标人员,且不受语种影响。相对于以往使用1:1技术、简单封闭的声纹产品,国音的产品具有“超大规模1:N、复杂产品、开放性”的特征,能够在海量的动态数据中快速准确地锁定用户,极具实战性。

  现场观众了解布控系统

  不过在国音完整的声纹安防体系中,“公安动态声纹布控系统”还只是“搏音”声纹综合作战平台及动态布控系统的一部分。根据实际安防场景的需求,“搏音”产品包含声纹数据库建设、声纹自动识别和声纹鉴定三部分,全面涵盖了布控、预警、破案、追逃等核心安防应用场景,通过领先的声纹识别技术实现实时、远程、非接触式的声纹主动识别和鉴定,协助公安机关进行重点人员监管、布控预警、刑事案件侦破、反恐、身份查询和核验等,能有效地预防和打击犯罪,为国安安保、公安、司法、检察院、边防、海关、出入境、反恐等多个场景提供服务,在电信诈骗等以语音证据为主的安防场景表现尤其卓越。

  2018年伊始,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在京召开,并成立全国公安大数据工作领导小组,以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目标是到2020年公安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有大的提升。在这个全民互联时代,针对犯罪越来越多的从物理世界转移到虚拟空间的现状,国音正在用科学技术赋能安防行业,实现以机器换人力,以智能增效能,最大限度释放警力,用声纹技术守卫国家和人民安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国音声纹安防系统亚欧安博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