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大华股份创新推出睿智NVR系列 重构边缘价值

2018-08-09 16:04:15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大华股份睿智系列智能NVR监控产品基于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融合了AI深度学习算法及智能GPU,能够对视频流、图片流进行特征提取、比对识别、数据存储、黑白名单布控、联动报警、以图搜图,具有识别准确率高、环境适应性强、性价比高的特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每次去电影院看3D科幻大片时,总有各种黑科技令人震撼,比如今年大爆的《头号玩家》中就有不少AI科技,影片中反派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对主角进行地毯式搜索……电影中的AI技术足以令人震撼,殊不知大华股份已经将AI科技应用到了现实生活中,其中大华睿智NVR产品就是一个鲜明的体现。

  电影“黑科技”照进现实生活里

  大华股份睿智系列智能NVR监控产品基于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融合了AI深度学习算法及智能GPU,能够对视频流、图片流进行特征提取、比对识别、数据存储、黑白名单布控、联动报警、以图搜图,具有识别准确率高、环境适应性强、性价比高的特点。

  意想不到的“超能力”

  1、人脸抓拍识别

  支持视频流或图片流检测识别,支持人脸实时比对告警输出,同时还能将性别、年龄、表情、眼镜、胡子等人脸特征进行全方位展现。

  2、周界防范

  周界功能包括区域入侵、越界侦测,产品基于深度学习算法,能对人体/机动车进行目标识别,去除由树叶、灯光、车辆、阴影以及小动物等非人体引起的误报,从而过滤各种环境干扰,最大支持64路前智能周界相机接入。

  3、视频结构化

  支持结构化相机接入,可对人车物进行数据结构化、特征抽取,监控画面中的人车物特征一目了然。

  4、智能分析

  系统支持以图搜图,通过秒级检索,实现抓拍画面和数据库中的照片对比联动,进而进行科学及时地报警布控。

  无与伦比的硬实力

  1、深度学习算法,环境适应力强

  大华睿智NVR支持深度学习算法,可以通过海量数据训练,不断提升对目标的识别准确性,具有环境适应性强的特点。

  2、海量数据,秒级检索目标

  大华睿智NVR基于深度学习算法及智能GPU,在AI技术的加持下无需另配数据搜索服务,即可在复杂的监控画面中快速检索人脸、人体、车辆等目标,数据查询一触即达。

  3、全系列产品,满足多种需求

  产品涵盖了4/8/16盘位,支持32/64路接入,具备经济型、基础型、高端型等多种形态,总有一款适合你。

  4、高性价比,自带大容量存储能力

  最大支持16盘位,64路视频接入,16路1080P解码,320Mbps接入/存储/转发能力。

  最大支持20个库10w库容量。

  最大支持4路视频流或24路图片流检测识别。

  可存储视频、图片、结构化数据,极大节约存储空间,提升视频数据应用价值。

  灵活多变的适应力

  主要应用于文教卫、楼宇、司法等行业,可展开人脸考勤签到、人脸广告精确投放、人脸门禁、视频周界等业务。

  电影里的虚幻科技凭的是想象力,而把“电影黑科技”落地到现实里凭的是实力。大华睿智NVR产品的推出,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AI科技体验,也为智慧安防的发展按下了“快进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大华股份睿智NVR系列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