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慧锐通华南大区季度销售会议

2018-08-08 17:27:04 来源:慧锐通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8月3日,慧锐通华南大区季度销售会议在深圳总部隆重召开,公司领导及来自华南区的20多位省、市级分支机构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延续“以利润贡献为核心,以团队建设为基础”的主题,大家针对2018年上半年度销售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详细的总结和检讨;吸取上半年的工作经验,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战略性部署。

    【CPS中安网 cps.com.cn】

慧锐通2018华南大区销售会议合影留念

  2018年8月3日,慧锐通华南大区季度销售会议在深圳总部隆重召开,公司领导及来自华南区的20多位省、市级分支机构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延续“以利润贡献为核心,以团队建设为基础”的主题,大家针对2018年上半年度销售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详细的总结和检讨;吸取上半年的工作经验,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战略性部署。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唱《慧锐通之歌》,歌声响彻整个会场。

  在激昂的歌声过后,董事长助理姜本于先生手持誓词,用真挚而富有激情的讲话为在场人员鼓舞士气,带领大家宣读誓词。这一举动充分调动了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现场一片热血澎湃、斗志昂扬!

  董事长致辞

  首先,董事长对全体外办人员的辛勤付出及全力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阐述和集中讨论。面对下半年的艰巨任务,肖董通过“聚焦”、“蜕变”、“腾飞”三个关键词,对下半年的各项营销工作进行规划。

  聚焦:深入研究探讨人居需求,加大新品研发力度,拿下标杆项目,最终为客户创造价值。

  蜕变:多方向发展,从安防对讲企业转型为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供应商,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自我创新。

  腾飞:在市场极速变化,行业重新洗牌的情况下,通过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与在智能家居产品上的发力,实现二次腾飞!

  最后,肖董还跟大家分享了企业的铁三角管理方案,即商务、技术、服务。不论是总部,还是各个外办机构,都需要这三个部门协同合作,他们是聚焦客户需求的共同作战单元。这样的方式不仅能有利调动团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还能实现与客户双赢的目的。他还鼓励大家带着十足的信心与用心的去尝试、实践,工作结束后要自己总结,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业绩提升得更高!

  各领导致辞

  除此之外,各高层领导还从不同的角度,针对产品、市场、管理等方面对在座人员进行了指导与建议。

  会上,总裁肖铭先生指出随着市场的开发,竞争越来越严峻,我们要通过不断挖掘各地区的自身优势,找到突破点,把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贯彻到位,进一步提高业务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争取在后面各项工作展现新的风采。 

  董事长助理姜本于先生则对华南大区的团队建设情况做了汇报与分析。根据华南区市场和地域情况,将在二、三线城市加大人力投资,实现华南区事业版图的进一步扩张。姜总在会议上还进行了一场新品推介会,介绍了公司的最新产品——魔镜的特性与亮点。

  市场运营总监曹忠举先生深度总结了华南大区2018年1-6月份的工作业绩,其中包括回款、签约与项目报备情况。曹总以利润贡献为核心,对各分支机构的工作方法与措施作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制度的制定与执行是为了更好地完成任务。

  战略合作总监萧崇先生则针对华南大区的战采情况做了全面的分析与总结,并对各外办机构提出建议,随着市场行情的转变,各房地产的规则也发生了变化,为了抢占市场份额,我们必须对各地区的战采策略进行调整与优化。

  智能互联事业部副总经理陈群升先生则从理念的角度出发,向在座各位传授介绍产品的方法。 在电商时代,越来越多的产品同质化,除了拼价格、质量、服务之外,我们还需要关注的一个点就是“理念”,一个有故事、有信念的产品更容易打动人。

  各区域述职报告

  随后,各区域代表根据以下几方面对各自区域进行了总结与检讨:

  一、本区域、本阶段的合同、回款与利润贡献情况;

  二、区域市场容量分析,及对未来市场的拓展思路与签约预测;

  三、对当地各同行竞争对手的销售方式与团队进行分析与总结;

  四、根据本区域团队建设的现状与发展需要,制订人力资源补充计划。

  复行先烈步履,重温红色岁月

  黄埔军校旧址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公司安排了此次参会人员前往广州·黄埔军校旧址,复行先烈步履,重温红色岁月,这也是慧锐通2018年红色征程的最后一站。黄埔军校是中国革命军队的摇篮,为中国革命事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也是国共两党为国家统一大业共同抵御外侮、精诚合作的产物。站在这里,我们忍不住感叹时光易逝,但黄埔精神永存。转念一想,慧锐通已经走过24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也有让慧锐通再次腾飞的勇气与决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这次会议不仅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经验和不足,还展望和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这还是一场相聚,各位销售同仁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学习、探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2018下半年,让我们一起,凝心聚力,挑战卓越!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慧锐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