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江森自控最新发布exacqVision 9.4视频管理解决方案
提升网络安全,改善用户体验

2018-08-06 10:39:24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发布了最新版exacqVision9.4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新增了严密的网络安全保护功能,同时增强了系统性能,确保不间断的视频监控体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发布了最新版exacqVision9.4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新增了严密的网络安全保护功能,同时增强了系统性能,确保不间断的视频监控体验。

  exacqVision 9.4专注于提升视频监控的连续性,并通过易乐思(Illustra)网络摄像机的创新功能避免因网络中断而丢失视频。当易乐思(Illustra)网络摄像机与 exacqVision NVR 之间的连接中断时,视频会直接录制到摄像机的 SD 卡上。重新建立连接后,录制的视频会回传至exacqVision NVR,并以正确的日期和时间自动存储。

  为了进一步确保视频监控的连续性,exacqVision 事件监视器新增锁定模式,用户可以立即对防盗主机报警或热传感器达到报警温度等重要通知做出反应。

  除了针对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恶意攻击外,密码管理不善也会加大系统安全风险。exacqVision 9.4 提出更严格的密码管理要求,例如新安装程序时要求更改管理员密码并且禁止 exacqVision NVR 和企业级系统管理器(ESM)使用通用密码。

  此外,企业级系统管理器(ESM) 9.4 性能显著改进,支持自动传递用户权限及64 位服务器,以便更完整的使用服务器功能。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ycosp.com.cn。

  关注泰科安防解决方案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

  ###

  关于泰科安防解决方案

  泰科安防解决方案隶属于江森自控,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门禁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及整体安防解决方案。泰科安防解决方案业务遍及全球逾175个国家,我们的安防集成平台由各个产品线的专业人士协力开发,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备的产品,以满足不同需求,并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42%的财富500强企业、80%的全球200强零售企业我们协助保卫全球200万家商务楼宇及数百万家庭的安全;我们保卫着五大洲的交通系统安全运行;我们守护着900多所教育机构约上万名学生的安全。更多信息,敬请关注www.tycosp.com..cn或关注官方微信“泰科安防设备”。

  关于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以建筑科技为核心,筑造更加安全、智慧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我们全面的技术涵盖了建筑的方方面面,从安防、消防、能源管理、楼宇自控到暖通空调与制冷,我们时刻以专业实力超越客户期望。凭借在150多个国家强大的分支机构和分销网络,我们帮助楼宇业主、运营商、工程师以及承包商实现建筑在全生命周期的发展。我们拥有业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包括Tyco®、YORK®、Metasys®、Trion®、Ruskin®、Titus®、Frick®、PENN®、Sabroe®、Ansul®和Sensormatic®等。更多信息,敬请关注www.johnsoncontrols.cn或关注官方微信“江森自控智慧建筑”。

  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王文珺

  电话:021 6163 3377ext 1336

  邮箱:june.wang@jci.com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网络摄像机门禁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