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尊获深圳电视台财经生活《深圳直通车》专题报道

2018-07-25 09:40:50 来源:华尊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在福田区科创委的推荐下,深圳电视台财经生活频道深圳直通车栏目对华尊科技进行了专题采访报导,节目已于7月22日17:15-17:45时段准时播出。作为“科技创新”主题档期内重点报导的AI科技企业,在节目播出后,华尊获得了来自媒介、机构、行业伙伴等多方的关注。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福田区科创委的推荐下,深圳电视台财经生活频道深圳直通车栏目对华尊科技进行了专题采访报导,节目已于7月22日17:15-17:45时段准时播出。作为“科技创新”主题档期内重点报导的AI科技企业,在节目播出后,华尊获得了来自媒介、机构、行业伙伴等多方的关注。

  以下是节目报导的主要内容:

(点击图片即可观看视频)

  深圳市华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基于自主AI技术的行业视频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公共安全行业的细分场景化视频应用,为行业用户挖掘视频和图像数据应用价值。现设有深圳、重庆两大研发中心,并在全国建有多个营销、交付与服务中心。基于自主研发与持续创新,华尊取得了多项视频智能分析专利技术,产品及品牌也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和诸多荣誉。

  华尊科技核心产品有基于车辆、人像、视频实战的综合业务应用系统、基于AI智能的视频结构化分析平台、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等,结合前后端硬件设备,打造多个细分场景式解决方案,为城市交通、侦查破案、治安防控等公共安全领域提供事前防控、事中处置、事后追踪的有力武器。尤其在智慧公安、智慧交通行业,用AI辅助执法与破案,战果累累,受到客户高度认可,通过与客户建立警企联合实验室,以实战业务需求驱动产品持续创新。

  华尊科技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现已拥有一批踏实高效的技术与产品研发团队,人数保持在员工总数的80%以上;凝聚了一支从业多年的资深解决方案设计和营销队伍,紧贴客户需求、提供专业服务。这样的优秀团队,正是华尊在行业领域中的核心竞争力。

  安防产业正在全面拥抱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浪潮,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用户的价值焦点也逐步转移到后端数据的分析应用。作为最早进入智能安防的公司之一,华尊自主研发的多项AI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围绕公安行业需求,推出了针对侦查实战、治安防控、智能交通等业务的应用系统,目前已服务于深圳乃至全国数百个城市公共安全领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尊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