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坚守创新,见证荣耀时刻
米立问鼎智能锁行业最高奖

2018-07-19 09:01:28 来源:米立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米立凭借在智能锁领域的瞩目表现,获得“葵花奖”智能锁品牌“最具行业创新竞争力品牌”和“安全质量产品奖”两项大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8年7月9日,2018智能锁产业发展峰会暨“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中国建博会(广州)举办。

  米立凭借在智能锁领域的瞩目表现,一举拿下“最具行业创新竞争力品牌”和“安全质量产品奖”,这一奖项既是对米立在智能锁行业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的肯定,也将激励米立继续在产品创新之路上不断挖掘和探索。

  2018智能锁行业创新竞争力品牌——

  创新驱动未来,米立是智能锁行业的闪耀新星。伫立于风口之上,在技术、营销、渠道的创新道路上不断探索,成就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锁品牌。

  2018智能锁安全质量奖——

  物联网时代,现代消费群体对智能锁的安全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米立,始终立足于消费者的痛点,对产品安全性能严苛要求,严格把关,让智能锁真正成为家的守护者。

  关于米立智能锁——

  米立MK指纹锁采用指纹、密码、刷卡、钥匙四种开启方式,其中指纹解锁为生物活体指纹识别,采用半导体活体生物指纹识别芯片,认假率小于0.001%,具有独立的机械反锁,将反锁旋钮旋转到水平位置,即可锁定门锁,可防止任何人在外部通过各种方式开门,保障室内人员和财产安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贴心与安全的家居体验。

  米立MK指纹锁注重人性化设计,带有特有的安全通道模式设计,可根据用户使用情况,选择切换通道模式,方便进出,无需频繁开锁。同时预留了拓展接口,支持嵌入蓝牙模块,用户通过手机 APP可以实现蓝牙开门、开门记录推送、智能家居联动等功能,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开放性。

  关于葵花奖——

  作为智能锁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的初衷,就是为风口之上的智能锁行业,树立权威品牌,引领行业蓬勃发展,为消费者严选智能锁。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锁评审委员会,结合多方平台优势,共同推进智能锁行业发展。

  2018年“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特别邀请专业的智能家居行业资深观察人士、投资机构、产品设计机构、装饰渠道、锁匠机构等专家大咖,组成专家评审团超强阵容。80余家智能锁企业携上百款产品,并经过企业调研、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会三大考验,进行一场产品实力大比拼。

关键词米立葵花奖智能锁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