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赛灵思收购初创AI企业深鉴科技

2018-07-18 11:30:33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7月18日,自适应和智能计算的全球领导企业赛灵思公司宣布已经完成对深鉴科技的收购。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18日,自适应和智能计算的全球领导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Inc.)宣布已经完成对深鉴科技的收购。收购之后,深鉴科技继续在其北京办公室运营,成为赛灵思大中华区的一部分。不过,此次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未对外披露。

  深鉴科技首席技术官单羿表示,“作为早期投资者之一,赛灵思一路陪伴深鉴科技共同发掘机器学习的潜力,并见证了我们在这一领域的创新与发展。我们期待通过此次交易,合力将我们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性能水平。”

  深鉴科技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AI芯片创业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机器学习能力,专注于神经网络剪枝、深度压缩技术及系统级优化。2017年10月,深鉴科技宣布获得由蚂蚁金服领投的4000万美元A+轮融资,并公布其自主研发的芯片“听涛”、“观海”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面市。2018年6月,深鉴科技宣布跟随赛灵思进入自动驾驶市场,推出基于FPGA的车载深度学习处理器平台DPhiAutoTM,打造芯片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解决方案。

  赛灵思是FPGA、硬件可编程SoC及ACAP的发明者,致力于通过开发高度灵活和自适应的处理平台,加速从端点到边缘再到云端各个应用领域的技术创新,为业界提供先进的处理器技术。

  深鉴科技与赛灵思关系密切。自成立以来,深鉴科技就一直基于赛灵思的技术平台开发机器学习解决方案,经深鉴科技优化的神经网络剪枝技术运行在赛灵思FPGA器件上,可以实现突破性的性能和的能效。从2017年开始,赛灵思成为了深鉴科技的主要投资者之一。

  “我们对深鉴科技加入赛灵思大家庭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加入能进一步增强赛灵思全球领先的工程技术研发力量,加速赛灵思打造灵活应变智能世界的公司愿景。”赛灵思软件业务执行副总裁SalilRaje表示,“未来,赛灵思将继续加大对深鉴科技的投入,不断推进公司从云到端应用领域部署机器学习加速的共同目标。”

  业内有投资人表示,近两年,AI芯片领域大玩家将尝试收购整合新生力量,行业将出现收购整合趋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赛灵思深鉴科技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