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AI时代|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论坛&中德宏泰新产品发布

2018-07-12 09:36:18 来源:中德宏泰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7月6日,中德宏泰在苏州昆山维景大酒店举办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论坛&人工智能新品发布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年7月6日,中德宏泰在苏州昆山维景大酒店举办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论坛&人工智能新品发布会,出席的嘉宾有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书记、常务副会长 蓝军先生、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肖立中先生、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副主任 史红亮先生、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事业部书记 严则明先生、联享公益基金会会长 韩正毅先生、孙中山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 孙中山文化研究会会长 孙寿华博士、宝贝回家创始人 张宝艳女士、广东省政协委员 国家一级导演(北京奥运会 副总导演,亚运会、大运会总导演)广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副总裁 宁肖周先生、中国科学院 郭旦怀教授、上海同济大学 陈翌教授、南京大学 高阳教授、坦克学院院长 王治邦教授、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 全力副总监、宁商理事会、以上海、江苏、安徽、各地公安领导、我们的股东代表、员工代表、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各地院校和社会各界领导,以及数家媒体也悉数到场。

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  史红亮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书记兼常务副会长  蓝军

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会长 韩正毅

孙中山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 孙中山文化研究会会长 孙寿华博士

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论坛

  中德宏泰主办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论坛》,邀请了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 高阳教授,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人工智能发展部副主任、中国科学院 郭旦怀教授作精彩演讲。

  南京大学高阳教授分享了关于《强化学习、通用人工智能的基石》为主题的精彩演讲,满满的干货,从算法模型到产业创新,系统分享了强化学习的技术,讲解了通用人工智能包含的两个核心技术,一是深度学习、二是强化学习。目前的技术基本解决了人的感知和认知问题,但是还没有解决人的创造问题,我们期待未来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实现这一点。

  中国科学院郭旦怀教授分享了《人工智能时代的公共安全》为主题的精彩演讲,郭旦怀教授表示,经过人工智能60年三起两落的发展史,作为这历史进程中的一员,我非常荣幸的见证了60年之后中国科技的巨大发展。党的十九大习主席提出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人工智能的发展将深深影响了今天的公共安全的方方面面。人类发明人工智能是一项重要的课题,我们从最初的辅助智能到增强智能再到自主智能。如今,计算能力、大数据驱动了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所以,今天能站在这样一场发布会上,我们共同见证、参与人工智能。

中国科学院&中德宏泰签约仪式

中德宏泰与中国科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中德宏泰与中国科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就人工智能、大数据在安防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同时,中德宏泰荣幸地聘请郭旦怀教授作为公司的安全顾问。此次签约中德宏泰将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共同开展对中国经济、企业发展趋势进行数据化研究,为国家相关部门提供区域性经济预测模型参考。

人工智能新品发布

  在发布会现场,中德宏泰董事长宁皓与各级领导、教授纷纷表示:此次发布会是科技创新的结果,在面对科技发展如此迅速的时代,智能产品的更新与换代一直在浪潮的推动下前进,这次发布的智能新产品,是对过去的科技成果的升级再创新。

  中德宏泰人工智能开放平台正式上线,提供能力输出、应用支撑、人才培养、创新孵化以及市场的共享。

  中德宏泰人工智能能力平台具备强大的算力能力,提供能力输出、应用输出、算力输出、数据服务、场景方案、终端技术等技术服务。

VDIN AI BOX

VDIN AI BOX mini

  中德宏泰正式发布了新产品VDIN AI BOX、智能感知光纤、MR眼镜、以及VDIN机器人。在发布会现场,宁董就新产品做了详细的讲解与演示。介绍到,VDIN AI BOX是一款软硬兼容,应用为王的智能产品,每秒实时处理 240帧1080p动态视频,每秒实时提取600张静态人脸特征提取 ,每秒实时比对100万对人脸特征。它的特点在算法自适应选择切换、支持算法在线更新、GPU算力棒扩展、内置AI应用商店以及手机APP配置管理。实现了人脸识别、物品识别、视频分析、自建比对库、算法自动切换等基础功能。

智能感知光纤应用场景

  MR 眼镜是中德宏泰推出的第一款人工智能穿戴设备,植入了深眸应用系统,具备人脸识别、实时比对等功能,与深眸相结合的 MR 眼镜将提供更精准的数据信息。

  VDIN 机器人是中德宏泰联合神州云海共同打造,我们在市面上原有的智能机器人上做了一次升级,通过它的外形,我们可以更加拟人化的使用它。

中德宏泰新品发布会现场演示讲解

  发布会上,中德宏泰董事长兼总经理宁皓先生首先对到场的嘉宾朋友、媒体朋友表达了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十五年来,我们从一家只有十人规模的小公司发展到拥有我们自己的研发团队、拥有我们自己的品牌、拥有我们自己的核心技术,我们公司的业绩连续多年增长率在40%以上增长,我们的成绩源于我们行业合作伙伴,源于广大用户的鼎力支持,对我们真诚的信任,源于政府领导的关怀和帮助,更源于中德宏泰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感谢每一位照亮我们前进道路的朋友,是你们成就了中德宏泰。中德宏泰将与朋友们一起携手共进。宁董讲到,希望每一位员工的父母、子女都能够平安幸福,生活在一个幸福安全的社会里,中国有句老话,“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所以,中德宏泰坚守十五年,不断地努力只为了这一个目标,就是:让生活更安全!

  2018年中国人口总人数约为:13.9008亿

  2018年中国在编警察人数约为:220万

  平均 1名 警察要为632人 提供安全保障

  这显然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中德宏泰的任务就是用自己的技术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关键词中德宏泰人工智能新品发布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