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达实信息总经理应邀参加智专委年会并发表演讲

2018-07-10 15:21:1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7月7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承办的“2018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委会年会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圆满召开。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先生应邀出席。

  7月7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承办的“2018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委会年会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圆满召开。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先生应邀出席。

成员合照

  作为专业委员会重要成员单位的代表,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受邀在会上发表《一卡通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变革和实施问题》,主要介绍了一卡通正面临着改革,重点提出生物识别与手机正逐渐扩大城市一卡通的应用,但也不能忽略在应用场景中的安全隐患和环境影响,企业更需要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关键技术方能发展的更好。张总的演讲非常细致全面,引发了参会者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台下专家也对达实信息的演讲表示一致认可。

张总发布精彩演讲

  此次会议明确了未来协会在智能建筑领域工作方向,对促进协会专家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行业交流及发展提供了机会。作为门禁一卡通领域的品牌企业,达实信息将不断升级研发创造能力,使我们的产品始终保持领先水平,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长期的服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达实信息智能建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