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兴力维获“GAISC 2018 AI 应用案例示范”奖

2018-07-09 11:00:53 来源:中兴力维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在上午的GAISC 2018颁奖典礼上,力维凭借近一年来人工智能安全产品的创新技术和案例实践,荣获了“GAISC 2018 AI 应用案例示范”奖,此外,在大会上,力维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发表了主题为“AIoT - 智慧城市的基石”的主旨演讲。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6日,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GAISC)”在深圳隆重开幕,大会以“智能先行 共享世界”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的行业生态、前沿技术、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在上午的GAISC 2018颁奖典礼上,力维凭借近一年来人工智能安全产品的创新技术和案例实践,荣获了“GAISC 2018 AI 应用案例示范”奖。此外,在大会上,力维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发表了主题为“AIoT - 智慧城市的基石”的主旨演讲,分享了力维对智慧城市现状和发展路径的思考及力维在智联网方面的实践与探索。

徐明发表“AIoT - 智慧城市的基石”主题演讲

  作为智慧城市与公共安全行业的创新先锋,力维基于在视频、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积累,通过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陆续推出了人脸大数据系统、智能数字侦讯系统、智慧平安社区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人工智能安全产品和智联网解决方案,并在公安、社区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和认可。目前,力维技术的人工智能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在上海、深圳、新疆、宁夏等地部署,助力公安机关科技强警战略的落地,从而有效提升了城市的智能治理水平。

“AI技术与产业融合及商业新模式”圆桌讨论

  在智联网领域,力维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以力维结合最新智联网技术推出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为例,基于社区多维数据汇聚融合以及大数据架构的深度挖掘分析技术,为社区主管单位和社区居民提供更丰富的社区级大数据服务,如人像惠民、社区停车、社区联防、社区指数等,极大提升了社区智能化治理和服务水平。

力维荣获“GAISC 2018 AI 应用案例示范”奖

  未来,力维将持续聚焦客户的核心需求,紧随云化和智能化的行业趋势,坚持联合创新、生态共赢的战略,主动拥抱人工智能和城市空间信息等新技术,巩固公司在泛在连接与泛在数据融合及使能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以智能产品和集成应用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履行“让世界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关键词中兴力维颁奖典礼应用案例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