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小豚当家(DOHPIGO)获得美国注册商标

2018-07-06 15:20:03 来源:小豚当家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7月3日,小豚当家英文品牌DOPHIGO于日前再下一城,顺利获得美国注册商标证书。顺利获得美国商标和欧盟商标,小豚当家(DOPHIGO)迈出了海外本土化运营的重要一步。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3日,小豚当家再传喜讯:继获得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证书(商标),小豚当家英文品牌DOPHIGO于日前再下一城,顺利获得美国注册商标证书。顺利获得美国商标和欧盟商标,小豚当家(DOPHIGO)迈出了海外本土化运营的重要一步。

  国际化视野是小豚当家与生俱来的特征之一。小豚当家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用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智能家居产品为全球用户开创更智能、更便捷的生活方式。

  早在今年4月份已先后赴香港、美国和台湾等地参加行业展会,通过广泛接触海外客户,调研海外市场、收集消费者真实需求等。6月8日,小豚当家总经理陈文浩在发布会上正式阐述了小豚当家的发展战略规划,并宣布小豚当家的海外本土化运营策略。

  海外商标注册只是落实小豚当家海外本土化运营的重要一步。海外运营团队、海外市场的本土市场策略、本土化产品定制等,都是小豚当家海外市场本土化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小豚当家的海外市场运营战略已经做好顶层设计和基础搭建工作:全球服务器云架构升级已经完成;美国分公司已经完成团队搭建、美国公司官网建设,正式运营;欧盟市场也已完成商标注册。

  此外,小豚当家吸纳智能家居各子系统排名前五、认同“匠心高品质,炽热新国货”精品理念的企业,共同打造小豚当家生态链,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品质过硬、体验更优、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关键词小豚当家智能家居注册商标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