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声纹鉴定专家系统”产品及成果介绍会获领导专家点赞

2018-07-06 11:57:03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7月3日,SpeakIn势必可赢科技和旗下全资子公司国音科技共同举办的“声纹鉴定专家系统”产品及成果介绍会在广州圆满结束。

  7月3日,SpeakIn势必可赢科技和旗下全资子公司国音科技共同举办的“声纹鉴定专家系统”产品及成果介绍会在广州圆满结束。广东省公安厅、广州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所、深圳市公安局刑事技术处和深圳海关缉私局刑事技术处的领导和专家参与了大会,对产品和技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声纹鉴定专家系统”产品及成果介绍会现场

  会上,国音科技向现场领导专家展示了智能声纹鉴定专家系统和声纹采集终端设备两款产品。智能声纹鉴定专家系统由声纹鉴定软件系统、智能化声纹采集器、配套工作站、服务器及音频配件组成。采用独有的声纹算法和语音技术,紧密结合公共安全和司法鉴定领域的实战需求,能够实现快速自动搜索与定位检材和特定音素,能够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款声纹采集终端设备可以按照公安机关声纹建库要求进行全自动、标准化的声音采集工作。基于成熟稳定的语音实时质量检测技术,实现声音信号流里人声语音质量的实时检测,确保入库声纹质量。

  公安和海关领导在体验后表示,国音智能声纹鉴定专家系统解决了传统声纹鉴定产品不够智能化,使用流程复杂等问题。特别在语音降噪、音素近似比对和全量比对等方面表现卓越,做到了“人无我有,独具特色”。声纹采集终端设备开创性的引入了人证比对模块,有效防止了人证不一致,冒用他人身份录入声纹的情况。公安厅专家表示该设备的采集方式设计科学合理,功能符合真实场景需求,填充该领域市场上的空白。

  近年来,随着深度学习等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跟安防领域的结合也愈发紧密,场景愈加深入垂直。加快智慧公安建设,加强警企科技、人才、数据等资源合作,提升公共安全治理能力与服务水平,就成为产业界和学术界共同关注的焦点。国音科技紧跟学术前沿,深入应用场景。旗下科学家团队在2016年NIST SRE说话人身份评测大赛中获得中国第一、国际第三的优异成绩。开发的声纹模型目前精度已经超越了传统GMM-UBM/iVector方法,具有行业领先性。让人工智能声纹技术更好的协助公安司法机关打击遏制犯罪,构建安全的社会公众环境。

  国音科技是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行业综合方案提供商,面向国安国保、公共安防、司法与反恐等领域提供科技产品和大数据服务。在北京、广州与深圳均设有研发中心,拥有在深度学习、音视频处理、大数据等方面的核心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的积累。“专业、聚焦、持续创新”,国音科技以全力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为使命,矢志成为国家安全领域专业先进的科技企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声纹鉴定智能化声纹采集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