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视3000公里深入县区 合作伙伴:愿携手奋斗

2018-07-06 09:25:48 来源:宇视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宇视科技(uniview)2018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在内蒙古包头举行,现场展出宇视渠道系列新产品、定制解决方案与渠道产品的核心技术“超级265”,并讲述袍泽情深的合作伙伴成长历程。

    【CPS中安网 cps.com.cn】 日前,宇视科技(uniview)2018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在内蒙古包头举行,现场展出宇视渠道系列新产品、定制解决方案与渠道产品的核心技术“超级265”,并讲述袍泽情深的合作伙伴成长历程。作为宇视开拓渠道业务以来的首场地市级大型沙龙活动,400余位嘉宾共聚一堂,为宇视渠道业务进一步下沉并拓展新版图奠定了初始加速度。

图:宇视包头办事处全体及代理商90度深鞠躬,表达对合作伙伴支持的谢意

  11日3000余公里

  包头站“超级沙龙”由宇视联合当地金牌经销商共同举办。在前期准备过程中,双方深入多个旗县区,11天走访3000余公里,调研包头各地的安防业态,对此前电话沟通的客户们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合作源于了解,成功在于选择』,宇视坚持与核心合作伙伴共成长同进步的渠道发展观,打造良性安防生态圈的愿景。张、冯两位合作伙伴表示,自今年3月签约宇视以来,她们迸发出当年白手起家一般的热情,团队在宇视的帮助下得到了飞速成长。

  渠道产品不断升级

  - 以超星光摄像机、真全彩摄像机、全自动NVR、雪亮NVR、雪亮一体机、拼接屏、洞庭系列LED小间距等为主打的系列产品在图像效果、业务功能上全面升级,极致超越;

  - 智慧幼儿园、新零售、普教联网、智能楼宇、雪亮工程等解决方案精准管控,系统集成,多维整合,智能分析,为不同细分市场量身定制;

  - 超级265技术在标准的H.265压缩算法上做进一步的提升,相比H.264算法在同样图像质量下,实现了存储减半再减半的效果。

  从《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主会场安保系统,到平安包头、鄂尔多斯交警支队“智慧交通”、乌兰察布图像联网、集宁区平安城市及智慧交通,再到内蒙古财经大学监控系统、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及下辖所有监狱监控系统,宇视以不断创新与超越为路径,参与并见证了内蒙古自治区的发展腾飞。

关键词宇视科技包头推广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